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穿越火线》外挂藏木马 千于玩家被盗QQ号

《穿越火线》外挂藏木马 千于玩家被盗QQ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有网友举报《穿越火线》透视外挂带毒,QQ号、密码被偷走。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10年8月4日

关键字: 木马 QQ 黑客 穿越火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有网友举报《穿越火线》透视外挂带毒,QQ号、密码被偷走。

"我从网上下了《穿越火线》V3.1版的防封透视外挂,游戏还没开始呢,用了快十年的QQ号就被木马偷走了......"都说十挂九毒,但仍有不少网友抱着侥幸心理,电脑中招了才追悔莫及。360安全中心接到用户"问号"的举报后,立即对该外挂捆绑的木马样本进行了破解分析,赫然发现黑客已经利用此外挂在短短6天内已成功偷走了1301个QQ号!

据了解,基于腾讯平台的《穿越火线》是目前全球第一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不仅仅拥有规模巨大的用户群,更重要的是,很多人的游戏账号同时也是自己的QQ账号,因而如何保护自己的账号安全成为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我们发现,木马作者编写了一段简单的程序,一旦QQ号和密码被木马捕捉并记录下来之后,会自动通过邮件的方式回传到木马作者的邮箱里。追踪到该邮箱之后,我们看到这个木马已经在短短6天内偷走了1301个QQ号。"安全工程师介绍说。

"截止发稿前,我们可以看到,这个邮箱仍然有源源不断的QQ号和密码发送过来,密集的时候平均1分钟就有1个QQ账号被盗。如果之前已经下载过《穿越火线》类似的外挂,而且没有安装安全软件的话,应立即扫描电脑,确保QQ账户安全。"安全工程师提醒说。

图 黑客利用《穿越火线》外挂在6天内成功偷走1301个QQ号

"开挂不止会让人骂被人踢,更重要的是,没有外挂是不带毒的!"经常有上过当受过骗的游戏玩家以己为鉴,发帖告诫其他玩家谨慎下载外挂,但禁受不住诱惑的玩家依然大有人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