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微软免费杀软MSE 2.0首个Beta版发布

微软免费杀软MSE 2.0首个Beta版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去年9月底发布了免费杀毒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MSE) 1.0正式版以后,微软陆续向测试人员提供了6次新版本,对软件的整体性能进行了提升,修复了多个Bug问题。如今微软通过Connect下载中心提供了 2.0版本的首个Beta测试,版本号为Build 2.0.0375.0。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7月21日

关键字: MSE 免费杀毒软件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去年9月底发布了免费杀毒软件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MSE) 1.0正式版以后,微软陆续向测试人员提供了6次新版本,对软件的整体性能进行了提升,修复了多个Bug问题。如今微软通过Connect下载中心提供了2.0版本的首个Beta测试,版本号为Build 2.0.0375.0。

MSE 2.0 Beta新功能:

— 整合了Windows防火墙:在启动时,MSE将询问是否打开或关闭Windows防火墙。

— 加强了对来自Web风险的防护:新版MSE实现了与IE的整合,保护用户免受来自Web的威胁。

— 新的防护引擎:最新升级的杀毒引擎强化了检测和清理功能,并且提升了性能。

— 网络检测系统:抵御来自网络的攻击(Windows XP用户无法获取该功能)。

微软表示,MSE 2.0 Beta同样需要Windows正版验证,仅提供给部分人员测试,不建议用户进行日常使用。MSE 2.0 Beta仅提供了英语、以色列语、巴西葡萄牙语版本,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有简体中文版。

微软免费杀软MSE 2.0首个Beta版发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