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杀毒用户群发生显著变化 分专业和免费两大阵营

杀毒用户群发生显著变化 分专业和免费两大阵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16日,国内权威的专业杀毒软件厂商江民科技推出暑促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通过全国各大软件店购买三年版盒装江民杀毒软件KV2010,即可在原来的三年服务期基础上,免费再获赠一年杀毒服务期。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7月16日

关键字: 杀毒软件 江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16日,国内权威的专业杀毒软件厂商江民科技推出暑促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通过全国各大软件店购买三年版盒装江民杀毒软件KV2010,即可在原来的三年服务期基础上,免费再获赠一年杀毒服务期。

    从今日开始,全国各大中小学生开始正式进入暑假生活。暑假期间,上网娱乐或交友成为多数学生的假期生活的主要内容,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也较平时显得尤为突出。江民科技2010年6月份计算机病毒与网络安全报告指出,70%的网络安全事件源自于网页挂马,而各种论坛则成为骇客们最热衷的网页挂马“宝地”。各种区域性或专业性的论坛由于互动性强,迅速聚集了大量的人气,论坛巨大的信息量和点击率,再加上通用的论坛程序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使得骇客们纷纷将论坛作为他们传播木马病毒的源头。

    为了让暑期学生们能够安全上网,避免遭到各种木马病毒侵害,江民科技在暑假期间特别推出系列安全上网行动:

    一、针对暑假期间可能会发生的病毒疫情集中发作情况,江民杀毒软件KV2010免费100天活动延长至9月10日暑假结束。在此期间,用户仍可登陆江民网站下载江民杀毒软件免费100天版本安装使用。下载地址:
http://filedown.jiangmin.com/download/kv2010_dl_se100d.exe

    二、推出江民杀毒软件KV2010 三年版产品“3+1”暑促活动。凡是在暑期通过各大软件店面购买盒装江民杀毒软件KV2010三年版产品的用户,在所购买店面登记前两组序列号,并在购买之日起5日内激活使用该购买产品,即可在三年杀毒服务的基础上,免费延长至四年免费杀毒服务期。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木马病毒对抗杀毒软件以及自身隐藏能力的增强,专业杀毒软件的价值越来越被电脑用户重视。江民杀毒软件一直以来以强大的智能主动防御能力被众多用户认可,此次推出免费杀毒服务并延长一年服务期的举措,必将赢得更多对电脑数据安全要求较高的用户,而恰恰是这部分用户,将成为专业杀毒软件的支持者和服务对象。而那些对自身电脑数据安全要求不高的用户,可能会被专业杀毒厂商放弃,从而成为免费杀毒软件的支持者,杀毒市场的格局将在一段时期后形成专业用户和免费用户两大泾渭分明的阵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