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侠诺VPN在昆明市场份额超60%的成功秘籍

侠诺VPN在昆明市场份额超60%的成功秘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2008年至今,在众多国内外VPN品牌的激烈撕杀中,侠诺VPN抢占了昆明市及周边地区4S汽车销售行业60%以上的市场份额,足以彰显侠诺在应用技术和品牌塑造上的实力。作为侠诺产品的云南总代理商,昆明友信科技用两年多时间的努力打拼,借助用户的充分信赖,艰难的抢占到了了昆明市乃至整个云南省的中小企业VPN市场的至高点。

作者:IT168 来源:IT168 2010年4月22日

关键字: 侠诺VPN 网络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从2008年至今,在众多国内外VPN品牌的激烈撕杀中,侠诺VPN抢占了昆明市及周边地区4S汽车销售行业60%以上的市场份额,足以彰显侠诺在应用技术和品牌塑造上的实力。』

由于具备安全性与经济性的双优势,近两年VPN被广泛的应用于连锁制造、销售等中小企业,这就为VPN厂商们带来了非常巨大的商业利益,进而导致了他们“各自亮剑、奋力拼杀”的竞争局面。目前,进入国内市场的外企巨头就有Cisco、3COM、Juniper等,加上深信服、华为、冰峰、迈普、侠诺等本土厂商,其总数很可能可达十几家之多。要想在众多厂商的激烈竞争中,抢夺到一定的市场份额,其难度是可想而知的。

作为侠诺产品的云南总代理商,昆明友信科技用两年多时间的努力打拼,借助用户的充分信赖,艰难的抢占到了了昆明市乃至整个云南省的中小企业VPN市场的至高点。昆明友信总经理方国胜介绍,自从2008年引进侠诺全线VPN产品至今,他们已经攻下了昆明市的60%以上的汽车4S销售店用户,但这也仅仅只是侠诺VPN产品整个应用领域的一个侧面,就这一点而言,他们可谓是颇具成就感和自豪感。

60%,是一个数字,也是一种象征。那么,侠诺在昆明甚至云南市场上取得了这样一个“突出重围”的成绩,成功的秘籍是什么?从用户和代理商两个角度进行分析,就可以得出一个客观的结论。

用户关键词:实用性高 节省成本 连锁反应

仅在昆明市一个地区,使用侠诺VPN产品建置信息化网络的汽车4S销售店就达数十家,其中不乏年营业额超过1000万元的企业,如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云南嘉兴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昆明都市车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此类汽车4S销售服务企业,一般都在同一个城市或其他市区具有多家分店,其内部管理、汽车库存、财务状况等信息都需要通过网络进行时实共享,从而提升整个企业的管理效率和赢利能力。

侠诺VPN产品本身的技术与功能特性,非常契合于这样的应用需求。作为用户之一,云南德众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采用了“总部QVM1000+分店QVM350”的产品模式,其网管尤其喜爱一个称为QVM中央管控的功能,这也是侠诺VPN产品一个特色功能,即只需通过三个参数就可使VPN联机成功,而且网管在总部就可对各分店的网络实施有效的管理,节省分店的人力成本和设置时间;另外,像用来保证VPN线路畅通和快速的VPN带宽管理功能、确保信息安全和抗网络攻击的强效防火墙等功能,也都是产品具有高实用性的表现。正是这样的多功能性,结合适当的市场价位,突出的高性价比就决定了用户对侠诺VPN产品具有非常高的接受度。

昆明友信在云南市场上做的如此成功,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途径:老用户在获得了较高的满意度以后,由于商业上的接触和交流需要,他们会向同行业的汽车销售企业进行推荐,这种“连锁反应”也大大拉升了侠诺品牌在昆明及其他市区的影响力。在中国,这样的“连锁反应”关系应该也是成功的重要因素。

代理商关键词:回报率高 乐于推广 多核创新

昆明友信总经理方国胜介绍,最近几年从事网络设备的品牌厂商数量大增,呈现出了“百花齐放”的市场局面,激烈的竞争就容易导致产品代理的利润幅度缩水,作为面向行业用户的网络设备集成商,选择品牌和产品的原则有以下几点:新用户对其产品比较容易接受、老用户的回头率比较高(一般用于网络升级)、回报率要比较高等。只有选择了这样的产品进行代理销售,才能赢得一定的生存空间,不会被激烈的市场竞争所淘汰。

正是因为侠诺VPN产品具有多功能、高实用性、高价比的基础,加上代理商成功的市场宣传和广告策略,用户就比较容易接受,产品也就容易销售,利润回报率也就可观了。这些“门当户对”的特质,使昆明友信非常乐于去开拓侠诺产品市场,同时也赢得了自身的发展!

2010年初,侠诺创新性的推出了采用MIPS多核处理器的产品,也是目前市场上首次出现的“多核VPN”。由于多核产品的效能有跳跃性的提高,就很有可能带动新一轮的网络设备“多核大换代”热潮。因此,代理商在这个时候,选择继续与侠诺进行合作,就意味着“商机无限”,在品质过硬、实用性高、市场推广策略合适的前提下,想达到高额的市场占有率,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