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pwn2Own天王宣称将公布20个Mac OS X漏洞

pwn2Own天王宣称将公布20个Mac OS X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acOS X就像是你生活在一所乡村里的,没有锁的房子,而Windows则是一间只有门闩的城市公寓。虽然Mac OS X相当不安全,但Windows漏洞的影响面明显更广,为了90%的市场,相对OS X,黑客会对Windows的漏洞更有兴趣。

作者:比特网 来源:比特网 2010年3月22日

关键字: Mac 漏洞 安全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acOS X就像是你生活在一所乡村里的,没有锁的房子,而Windows则是一间只有门闩的城市公寓。”

  ---查理·米勒

  微软和苹果哪个更安全,这个争论可以暂时结束了,黑客查理·米勒今天宣布将在CanSecWest安全会议上一次公布20个来自Mac OSX的0day漏洞,这意味着OS X的操作系统安全将全面崩溃,对此,米勒发表了文章开头的评论。

  他认为,购买缺乏保障的苹果电脑的人的脑海中根本没有安全方面的疑问,OS X在过去的一年有着比以往更多的安全漏洞,并且还有更多的漏洞被挖掘出来。

  虽然Mac OS X相当不安全,但Windows漏洞的影响面明显更广,为了90%的市场,相对OS X,黑客会对Windows的漏洞更有兴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