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卡巴斯基实验室将启动全球校园活动

卡巴斯基实验室将启动全球校园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卡巴斯基实验室南极探险队也将展开一项教育项目,走访全球的一些学校、大学以及青年组织,将南极探险精神带进校园。还会通过探险中拍摄的图片和视频片段向同学们介绍南极探险的经验,分享自信自强、勇往直前的卡巴精神。

来源:华军资讯 2010年1月18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实验室 卡巴斯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卡巴斯基实验室南极探险队也将展开一项教育项目,走访全球的一些学校、大学以及青年组织,将南极探险精神带进校园。探险队员们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走访学校,向同学们展示南极探险的食物、衣物以及设备。此外,还会通过探险中拍摄的图片和视频片段向同学们介绍南极探险的经验,分享自信自强、勇往直前的卡巴精神。

  历时40余天,卡巴斯基南极探险队滑雪穿越了世界上最艰难的地域,于南极时间2009年12月29日(星期四)23:09成功抵达地球的最底端——南极点,卡巴斯基实验室的高层代表尤金、张立申等在南极点亲自迎接了探险队。2010年1月11日,探险队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胜利凯旋。卡巴斯基实验室市场副总裁Roger Wilson在伦敦亲自迎接了探险队员们的胜利归来。

  尤金说:“卡巴斯基南极探险队成功完成了本世纪最伟大的壮举,我们相信,对这样一个强大的团队,这只是一个开始,他们的潜力将无可限量。”

  张立申认为:“我们为探险队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骄傲。他们的成功对所有人都是一种激励,我们十分敬佩他们所表现出的团队精神以及无畏的挑战精神。卡巴斯基实验室同南极探险也有相似之处,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解决全球信息安全领域中的各种困难,所以,我们也可以联合全球的团队,发挥先锋精神,为实现目标勇往直前。”

  探险队队长Felicity Aston说,“我们非常高兴回到伦敦,并且非常期待同大家分享我们的探险故事和经验。但是,对我们来说,滑雪到达南极点仅仅是一个开始。因为从今天起,我们将开始下一步的工作,向全世界传达国际友好、女性团结以及跨国交流和团队协作重要意义。要说我们从这次探险活动中学到了什么,那就是既然我们七位女性能够滑雪到达南极点,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这就是我们想要同大家分享的精神,我们将代表卡巴斯基实验室,将这种精神传遍全世界。”

  据悉,卡巴斯基实验室南极探险队也将展开一项教育项目,走访全球的一些学校、大学以及青年组织,将南极探险精神带进校园。探险队员们将在接下来的12个月内,走访学校,向同学们展示南极探险的食物、衣物以及设备。此外,还会通过探险中拍摄的图片和视频片段向同学们介绍南极探险的经验,分享自信自强、勇往直前的卡巴精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