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功能再完善 卡巴斯基助家长防范不良信息

功能再完善 卡巴斯基助家长防范不良信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国家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打击网络淫秽色情、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等一系列专项行动的展开,不良信息对青少年的影响成了家长最头疼的问题之一。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1月18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国家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打击网络淫秽色情、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等一系列专项行动的展开,不良信息对青少年的影响成了家长最头疼的问题之一。而众多安全软件厂商对此项功能的忽视也让更多的家长在选购安全软件时更偏重于一向专注于网络犯罪的卡巴斯基。

  针对家长的这种需求,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在功能上进行了再完善,在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的基础上进行了“图形化列表”与“启发式分析”等多项完善,帮助家长有效防范不良信息对青少年上网造成的毒害。

  图形化时间模块更方便操作

  在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工具中心模块中的“家长控制”功能下,卡巴斯基对于当前网络中的各种犯罪行为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对能够造成孩子身心健康的内容进行了添加,而且为了方便家长的使用对时间控制采取了图形化列表功能,更加方便家长的操作。

  在对于儿童和青少年上网时间以及上网内容上都有一定的不同之处,首先是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在上网时间控制上进行了调整,以图形化形式进行表示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如下图:

  

功能再完善 卡巴斯基助家长防范不良信息

  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中使用单独模块化的家长控制功能。家长通过图形化列表可自由选择上网时间的限制,更加方便操作

  启发式分析防范未知威胁

  在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的家长控制中还增加了使用启发式进行对上网内容进行分析,确保孩子上网的安全性得到最大的保护。如下图:

  

功能再完善 卡巴斯基助家长防范不良信息

  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家长控制功能对于家长定义禁止浏览网页的屏蔽效果。如下图:

  

功能再完善 卡巴斯基助家长防范不良信息

  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2010启发式分析技术的加入使得对于未知威胁得以及时发现和处理,这样更加安全的保障了孩子上网的安全和健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