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卡巴斯基保障安全历险 2010简体中文版正式上市

卡巴斯基保障安全历险 2010简体中文版正式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4月16号,卡巴斯基2010的一个Beta在网络上出现,6月28日,卡巴斯基2010英文版正式发布,很多中国用户在赞叹的同时感叹简体中文版没有同步出现,这个遗憾在昨天成为了过去时。

作者:李钧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09年7月22日

关键字: KIS2010 卡巴斯基2010 卡巴斯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4月16号,卡巴斯基2010的一个Beta在网络上出现,6月28日,卡巴斯基2010英文版正式发布,很多中国用户在赞叹的同时感叹简体中文版没有同步出现,这个遗憾在昨天成为了过去时。7月21日,卡巴斯基正式发布了其2010产品简体中文版本,包括了卡巴斯基反病毒和卡巴斯基全功能安全软件。

卡巴斯基保障安全历险 2010简体中文版正式上市

卡巴斯基2010简体中文版正式发布

  在发布会上,卡巴斯基为我们分享了一个新的概念——安全历险。卡巴斯基认为,在面对如今的严峻安全形势,用户上网就如同进行一次安全历险,在历险过程中,用户将会遭遇到各种各样的困扰,包括病毒、木马、蠕虫、垃圾邮件、恶意程序……如果没有完善的安全装备,用户在这次历险中将会千疮百孔,险象环生。

  卡巴斯基2010正是安全历险旅途中的终极防御装备。卡巴斯基亚太区总裁张立申先生认为,随着卡巴斯基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熟悉和认可,以及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挑战日益严峻,卡巴斯基全新一代安全软件的出现将以技术的换代推进消费的升级,将新一代互联网安全理念带入中国。

卡巴斯基保障安全历险 2010简体中文版正式上市

卡巴斯基亚太区总裁张立申先生发言

 

  强大的功能 完善的服务

  作为安全历险的顶级装备,卡巴斯基2010也为我们用户准备了诸多新特性。

  卡巴斯基2010新一代互联网安全技术,其中“安全免疫区”、“行为流特征分析技术”、“脚本模拟器”及“智能安全云架构”等全新技术标志着新一代互联网安全技术在信息安全领域的成熟运用,从而促成了安全软件技术的巨大跨越。安全免疫区(Zoning Safer)为用户创造了一个运行未知程序的安全空间,保证了系统及信息的安全,此外,包括脚本模拟器在内的系列全新技术功能都是以“防患于未然”及“未知危险主动防御”的理念为指针开发的。

卡巴斯基保障安全历险 2010简体中文版正式上市

发布会现场

  服务方面自然也不能落后,卡巴斯基实验室建立了覆盖全球的安全资源池和信息安全防护体系。卡巴斯基实验室以中央计算机群为智能安全云架构的硬件基础,开发和整合了行为流分析、应用程序控制、URL过滤、紧急检测系统(UDS)、主动防御(PDM2)与模拟技术模块形成了基于互联网的全方位云安全技术体系,在此基础上,卡巴斯基的终端用户可以选择参与智能安全云架构并且成为恶意软件及安全威胁侦测及数据库的动态组成部分,由此用户不仅可以分享卡巴斯基对来自全球的即时安全威胁的极速响应,也可以为全球信息安全提供即时的数据支持。由此,卡巴斯基第一次将新一代互联网云计算理念真正落实到覆盖全球、覆盖全部用户的新一代安全防护体系中。

  此外,卡巴斯基2010还第一次提出了零妨碍体验及智能安全的理念,使得产品的扫描速度获得了巨大提升,并且通过对使用情境的设定来配合用户的电脑功能,从而实现用户的零妨碍体验。智能安全理念则大大提升的扫描速度并极大地降低了对安全威胁及应用程序行为误判的几率。从这个意义上讲,卡巴斯基2010版产品是用新一代安全科技实现了技术理念和应用功能上的国际领先。

相关阅读:

卡巴斯基保障安全历险 2010简体中文版正式上市

图文带您全面了解卡巴斯基2010新技术

卡巴斯基:不方便评价Morro 希望用真诚感动盗版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