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Visa欲为信用卡用户提供短信提醒服务

Visa欲为信用卡用户提供短信提醒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isa信用卡公司近日开始尝试向用户提供短信提醒服务,每次信用卡出现支取动作后都会向用户发送短信提醒。

作者:cbBeta 来源:cnBeta 2009年7月22日

关键字: 安全 Vis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isa信用卡公司近日开始尝试向用户提供短信提醒服务,每次信用卡出现支取动作后都会向用户发送短信提醒。这类服务可以说并不算新鲜,这种方法很多公司已经使用了好几年了,但对Visa这种大公司而言,为用户提供短信提醒服务还是头一遭。

  这种服务显然能很好地保护信用卡的资金安全,但这也意味着Visa必须为发送这些短信的费用买单,因此Visa目前还在积极寻求其它更省钱的途径来实现同样的服务功能,比如电子邮件提醒,或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软件来实现提醒功能。但相比之下手机短信提醒显然是最好的方案。

  不过这种方案的麻烦之处在于Visa需要从各地的银行那里获取用户的电话号码,为此Visa用近乎低声下气的语调强调自己“正在与银行积极合作,以便为客户提供这项服务。”

  Visa这次短信提醒服务测试将持续到夏季结束以后,不过参与测试的人员均为Visa内部员工。预计全体Visa用户很快便能享受到这种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