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持续创新 联想网御发布UTM新品(图)

持续创新 联想网御发布UTM新品(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网御基于多年UTM产品研发技术和部署应用经验的积累,在2009年6月再度发力,推出多款UTM新品。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6月16日

关键字: 联想网御 U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网御基于多年UTM产品研发技术和部署应用经验的积累,在2009年6月再度发力,推出多款UTM新品。

据了解,联想网御此次对UTM全线产品进行了更新,同时推出了UTM新品,特别是加强了UTM产品的可用性、易用性和集中管理功能。联想网御UTM新产品的推出,不仅完善了现有的UTM产品线,而且增强了联想网御UTM产品在安全市场中的竞争力。

联想网御新品UTM集成了状态检测防火墙、VPN、防病毒、入侵防护(IPS)、应用监控、反垃圾邮件等安全防护功能,还支持策略管理、IM/P2P管理、服务质量(QoS)、负载均衡、高可用性(HA)和带宽管理等功能。可以阻挡未授权的网络访问、网络入侵、病毒、蠕虫、木马、间谍软件、钓鱼诈骗、垃圾邮件以及其他类型的安全威胁。联想网御UTM产品基于统一安全引擎设计,确保在全部安全功能打开后,系统处理性能仍可满足用户需求,具有更高的可用性。

联想网御UTM产品增加了网络接口数量,并具有多种光口和电口组合方案,减轻了中小企业以前总是被内部网络安全分区所阻隔的束缚。提供安全分区的能力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灵活性,使其在管理网络时拥有更高的精确度,为管理人员提供增强的策略精度以及隔离、限制安全事件的快速决策能力。

在大规模部署环境中,可以通过部署联想网御安全管理系统软件,对多台联想网御UTM设备进行集中管理。实现了多台UTM设备的统一部署实施工作,并方便管理员对多台UTM设备进行管理和维护
。主要增强功能如下:

自动发现在线安全设备,并以网络拓扑形式呈现用户;

采用多级管理模式,各级管理员均可管理本级及本级以下的UTM设备;

集中监控UTM设备运行状态、资源占用情况、设备告警情况、设备在线用户信息、网络连接状态等;

实时监控设备的各类告警信息,并可采用声音、邮件、短信、弹出窗口等多种方式进行告警;

持续创新 联想网御发布UTM新品(图)

联想网御UTM新品

联想网御早在2001年就从事包含防火墙、入侵防御、防病毒等功能于一体的UTM产品的研发,提出“网关级计算机病毒防范的方法”,并于2004年获得了网络防病毒发明专利授权(专利号:011091789);在病毒库方面,联想网御与国内知名防病毒厂商强强联合,确保网络病毒特征库能够得到实时更新。联想网御安全网关使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病毒扫描引擎,结合国内知名防病毒厂商提供的病毒特征库,可以迅速、准确的查杀网络中的病毒、蠕虫、木马等恶意代码。

在UTM领域,联想网御更是凭借完全可用的功能、优异的性能和极佳的稳定性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认可,产品目前已在政府、电信、金融、教育、企业等各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信息安全无捷径,无论是信息安全企业的成功、还是信息安全工程建设的成功,都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联想网御将持续加大在产品创新上的投入,为联想网御的科技创新之旅注入发展动力,为民族安全产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