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趋势科技在RSA大会上宣布支持 Windows 7

趋势科技在RSA大会上宣布支持 Windows 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趋势科技(东京证交所代号:4704)近日在美国RSA大会上宣布该公司的个人消费产品、中小企业与企业级解决方案全面支持 Windows 7。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4月23日

关键字: Windows 7 趋势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趋势科技(东京证交所代号:4704)近日在美国RSA大会上宣布该公司的个人消费产品、中小企业与企业级解决方案全面支持 Windows 7。趋势科技解决方案采用云安全2.0(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技术来防止Web威胁,通过云端客户端安全基础架构让客户享受实时的防护,避免用户遭到威胁攻击。

  趋势科技全球调研总监 Dale Liao 指出:“随着安全威胁形势逐渐转向锁定特定目标的攻击,我们很高兴能与微软共同合作,确保趋势科技的 Internet Security 个人消费产品、Worry-Free™ Business Security 中小企业解决方案以及 OfficeScan 企业级解决方案都能支持最新的 Windows 平台,提供优异的安全防护。趋势科技多年来值得信赖的信息安全专业能力让 Windows 7 的客户拥有系统防护能力,就像我们 20 年来为 Windows 客户端操作系统使用者提供防护一样。”

  微软公司的Windows 规划与 PC 生态系统总经理 Michael Angiulo 说:“我们很高兴能获得趋势科技这样的安全领导厂商支持,提供 Windows 7 使用者所需的安全防护。我们正与趋势科技密切合作,目的就是希望确保不论何时何地 Windows 7 都能提供使用者发挥生产力所需的安全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