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美国航空管理局服务器遭黑客攻击

美国航空管理局服务器遭黑客攻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计算机网络近日遭黑客入侵,有4.5万名前任和现任工作人员的个人资料被窃。

来源:enet 2009年2月11日

关键字: 服务器安全 攻击防范 黑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计算机网络近日遭黑客入侵,有4.5万名前任和现任工作人员的个人资料被窃。

  据悉,黑客们上周成功侵入美联邦航空管理局的一台服务器并窃取了两份文件。其中的一份记录着该局4。5万名前任和现任工作人员的个人资料,包括他们的姓名 和社会保障号。被黑客窃取的第二份文件中则记录有医疗信息。至于其中具体的内容,美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并未说明。该发言人表示,这些医疗信息之前均经过了加密处理。

  目前,美联邦航空管理局已向警方通报了服务器遭攻击和数据被窃的情况。遭黑客攻击的服务器并未与飞行管理系统相连接。到现在为止,美联邦航空管理局还未在其他服务器中发现黑客入侵的痕迹。 (CnBe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