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VB木马下载器变种YSE”病毒技术细节

“VB木马下载器变种YSE”病毒技术细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是一个病毒下载器。病毒运行后首先执行以下命令关闭360安全卫士,然后把自己命名为svchost.exe拷贝到C

来源:论坛整理 2008年9月18日

关键字: 安全防范 病毒查杀 木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这是一个病毒下载器。病毒运行后首先执行以下命令关闭360安全卫士,然后把自己命名为svchost.exe拷贝到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目录,添加以下注册表项实现自启动和禁用任务管理器: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disableregistrytools" = 0X00000002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svchost.exe" =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SVCHOST.EXE

    最后下载并运行病毒程序。

安全建议:

    1 安装正版杀毒软件、个人防火墙和卡卡上网安全助手,并及时升级,瑞星杀毒软件每天至少升级三次。

    2 使用“瑞星系统安全漏洞扫描”,打好补丁,弥补系统漏洞。

    3 不浏览不良网站,不随意下载安装可疑插件。

    4 不接收QQ、MSN、Emial等传来的可疑文件。

    5 上网时打开杀毒软件实时监控功能。

    6 把网银、网游、QQ等重要软件加入到“瑞星帐号保险柜”中,可以有效保护密码安全。

清除办法:

    瑞星杀毒软件清除办法:

    安装瑞星杀毒软件,升级到20.37.11版以上,对电脑进行全盘扫描,按照软件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彻底查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