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Uber聘两位安全专家改善汽车技术

Uber聘两位安全专家改善汽车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专车服务Uber周五宣布,该公司刚刚聘请了两名顶级汽车安全专家。这一高调举动正值该公司努力开发无人驾驶汽车之际。

来源:新浪网 2015年8月31日

关键字: Uber 汽车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专车服务Uber周五宣布,该公司刚刚聘请了两名顶级汽车安全专家。这一高调举动正值该公司努力开发无人驾驶汽车之际。

此次加盟Uber的两位安全专家是查理·米勒(Charlie Miller)和克里斯·瓦拉塞克(Chris Valasek),前者目前效力于Twitter,后者则在安全公司IOActive工作。他们二人都将于下周离职并正式加盟Uber。

米勒和瓦拉塞克本月公开展示了如何远程入侵Jeep汽车,因此引发了外界广泛关注。

Uber表示,米勒和瓦拉塞克将加盟该公司的先进技术中心。这个部门是今年2月在匹兹堡启用的,汇集了数十名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的无人驾驶汽车专家。

Uber发言人称,米勒和瓦拉塞克将与该公司的顶尖安全专家合作,继续为Uber开发世界级的安全项目。

Uber先进技术中心主管拉菲·科考利安(Raffi Krikorian)周五也在Twitter上对他们二人表示欢迎。

随着Uber逐步对无人驾驶汽车展开深入开发,米勒和瓦拉塞克可以帮助其提升安全性。Uber希望无人驾驶汽车有朝一日能够取代该公司的专车司机,因此正在与美国顶尖高校和研究中心合作开发该功能。

Uber本周二宣布与亚利桑那大学展开合作,为该校提供资金,支持无人驾驶汽车领域的地图和安全技术开发,并由Uber在亚利桑那州的街道上展开测试。

在此之前,Uber还于今年早些时候从卡内基梅隆大学挖走了40名顶尖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而在今年3月,Uber则收购了数字地图公司deCarta,后者的技术可以提供搜索和逐向导航功能。

米勒和瓦拉塞克对Jeep的演示引发了有史以来首个为了防止恶意攻击而展开的汽车召回事件。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因此召回了140万辆汽车,安装了必要的软件,以免有人模仿此次演示对汽车发起攻击。这一攻击可以借助蜂窝网络进入汽车的车载娱乐系统,然后控制发动机、刹车和方向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