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XCon2014安全焦点信息安全技术峰会在京举行

XCon2014安全焦点信息安全技术峰会在京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4日,备受业界瞩目的安全焦点信息安全技术峰会(简称XCon)在北京隆重召开。该峰会已经连续举办13届,是国内最知名、最权威、规模最大的信息安全会议,也是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络安全先锋力量智慧碰撞的技术盛宴。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0月31日

关键字: Xcon GeekPw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24日,备受业界瞩目的安全焦点信息安全技术峰会(简称XCon)在北京隆重召开。该峰会已经连续举办13届,是国内最知名、最权威、规模最大的信息安全会议,也是一年一度的中国网络安全先锋力量智慧碰撞的技术盛宴。XCon 2014由国内民间信息安全组织“网络安全焦点”主办,并由国内领先的信息安全公司启明星辰协办。

XCon2014安全焦点信息安全技术峰会在京举行

本次大会有两大看点,首先是由Xcon协会协办的GeekPwn(极棒)安全极客嘉年华活动,作为国内顶尖的黑客挑战赛,GeekPwn邀请了现任Keen Team首席科学家吴石和启明星辰首席战略官潘柱廷等业内资深安全专家组成了国内最顶极的顾问团队和评委阵容。在为期两天的嘉年华中,特斯拉无人驾驶被Keen Team在全球首次实现;一次性攻破七十款主流智能手机;借助未公开网络基础协议设计漏洞攻破网络银行等展示等成为了该活动最大的亮点。

其次,便是由国内外信息安全专家们带来了非常具有前沿性的技术研究和基础课题。Intel Security/McAfee Labs IPS team总监Chong Xu及成员 nEINEI现场讨论了防御高级内存利用攻击,演示如何用新方法检测及阻止最近的2-3个真实的0-day利用;微软安全响应中心工程部首席安全领队褚诚云介绍了对抗策略IV来讨论微软的最新进展;KeenTeam安全研究员Peter Hlavaty做了“Windows内核链表的奥秘”的主题演讲等等都让现场的“黑客”耳目为之一新。

XCon2014安全焦点信息安全技术峰会在京举行

多年来,很多曾经在Xcon上提出过的理论和技术,都与后来安全产品的发展趋势相契合,这说明了Xcon的参加者所做出的技术探索和大胆预测所具有的技术前瞻性和思想代表性,本次会议很多成果和影响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