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卡巴产品表现强劲,屡屡斩获评测冠军

卡巴产品表现强劲,屡屡斩获评测冠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全球领先的IT安全供应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了其安全产品在2014年第三季度的独立测试结果。在其参与的11次不同测试中,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以完美的性能与超强的防御能力获得安全专家的高度赞扬。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10月16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全球领先的IT安全供应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宣布了其安全产品在2014年第三季度的独立测试结果。在其参与的11次不同测试中,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以完美的性能与超强的防御能力获得安全专家的高度赞扬,被认为是能够有效保护个人和企业用户抵御当今网络威胁的可靠工具。

据悉,这11项不同的测试分别由权威独立测试机构AV-Test、AV-Comparatives、Virus Bulletin和Dennis技术实验室举办。其中,卡巴斯基病毒清除工具荣获了本季度最重要的奖项——由德国公司AV-Test颁发的2014最佳修复奖。这项为期一年的测试旨在评测清除恶意软件及恢复设备影响的能力。卡巴斯基病毒清除工具在测试中表现卓越,清除了恶意程序对操作系统造成的所有影响,荣膺测试最高分。此外,在AV-Test针对Windows XP安全产品的综合测试中,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在“保护”、“性能”和“可用性”全部环节中均获得最高分,从参评的23款个人安全产品中脱颖而出。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针对企业产品的测试中名列第二。

为了检验不同产品对Mac OS X系统的性能影响,AV-Comparatives进行了一项Mac安全产品测试。卡巴斯基安全软件for Mac在测试中表现出众,被授予“认证安全产品”证书。测试者还高度赞扬了卡巴斯基实验室解决方案“优秀的保护水平和易于使用的界面”。

而在Virus Bulletin针对个人和企业产品的测试中,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个人用户的旗舰产品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以及两款企业产品——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for Windows Servers Enterprise Edition均以无与伦比的防御能力与性能优势荣获VB100认证。此外,在Virus Bulletin于7月进行的反垃圾邮件测试中,Kaspersky Security For Mail Server被授予Spam+认证。这已经是该解决方案连续三次获得这一认证。

在丹尼斯技术实验室(Dennis Technology Labs)2014第二季度测试中,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Windows和Kaspersky Small Office Security分别在各自类别的测试中表现卓越,以最高分为卡巴斯基实验室荣添三项AAA评级。

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经常在各项权威独立测试中荣获佳绩。2013年,卡巴斯基实验室的解决方案参加了很多测试,获得的最高奖项数量多于其他任何厂商。所有测试的结果均表明,卡巴斯基实验室解决方案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和效率,可以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是家庭以及企业安全产品的最佳之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