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迈克菲发布互联网络安全大纲

迈克菲发布互联网络安全大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今日发布其旨在通过整合集成技术帮助企业和政府机构增强网络保护的战略大纲。作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迈克菲正在通过更深入地集成和拓展使用全球和本地威胁智能感知系统来强化其网络安全体系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4月23日

关键字: 迈克菲 网络保护系统 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克菲发布互联网络安全大纲

拓展本地威胁智能感知,强化与安全互联框架集成

Intel Security 旗下迈克菲今日发布其旨在通过整合集成技术帮助企业和政府机构增强网络保护的战略大纲。作为这一战略的一部分,迈克菲正在通过更深入地集成和拓展使用全球和本地威胁智能感知系统来强化其网络安全体系。

对于许多企业而言,防火墙是其第一道安全防线,然而,传统的防火墙不能与终端安全解决方案集成,无法访问全球或本地威胁智能信息。由于缺乏这种集成,企业往往难以有效防范当今的许多复杂攻击。最近发生的一系列“高规格”数据威胁事件凸显了这一挑战的严峻性,许多遭遇“不测”的企业甚至是在初始威胁“得逞”后的数天甚至数周才有所察觉。

为了应对这一挑战,迈克菲提供了一个将网络和终端产品整合在一起的集中管理框架,该框架同时集成了全球和本地威胁智能感知系统来对所有威胁媒介进行有效监控。

集成是网络安全的必由之路

作为“安全互联”(Security Connected) 框架的组成部分,迈克菲将网络安全纳入集成安全体系,通过安全产品与服务密切协作以帮助企业有效抵御高级威胁攻击。迈克菲“安全互联”框架秉承了集成解决方案的先进理念,内置了威胁智能感知和高级管理功能,采用面向合作伙伴的可扩展架构来提供先进的管理。这些解决方案与终端安全产品集成,可共享实时信息、威胁智能信息以及工作流,进一步增强企业的防御能力。

正如迈克菲网络安全总经理 Pat Calhoun 所言:“只需部署一款新的单点安全设备就能确保网络“安然无事”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如今我们所看到的高级威胁攻击动作神速,能够轻而易举地攻克那些‘孤军奋战’的安全产品。”

迈克菲提供广泛的集成网络保护技术,主要包括 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McAfee Advanced Threat Defense、McAfee Network Intrusion Prevention 和 McAfee Next Generation Firewall。迈克菲网络安全框架提供最大的可用性、安全性、完整性、灵活性和可管理性,将费用和风险降至最低。凭借在网络安全保护方面的卓越实践经验,迈克菲已成为全球大多数对安全高度重视的企业和政府机构的首选合作伙伴。

在迈克菲最近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对高级逃逸技术在高级持续性威胁中的作用进行了概述,同时,还介绍了全球各类企业清除这些技术所付出的成本,以及这些技术所造成的影响。在全球威胁智能感知系统的强大支持下,McAfee Next Generation Firewall 作为最新“武器”,被添加到不断“加长”的安全互联解决方案名单中。

亚琛工业大学 (RWTH Aachen University) 首席业务发展官 Andreas Schreiber 指出:“我们的环境要求非常严苛,目前市场上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系统能够满足我们的要求。McAfee Next Generation Firewall 确保了我们拥有最佳的保护和高可用性——性价比非常适合公共机构。借助这一产品,亚琛工业大学真正做到了对未来完全无忧。”

威胁智能感知至关重要

如今,对于许多寻求保护其知识产权并确保客户数据安全的企业而言,快速发现并先发制人地防范高级威胁的能力已成为一大业务优势。McAfee Threat Intelligence Exchange 以迈克菲在网络、终端和数据安全方面的市场领先经验为基础,使企业能够“统筹”安全控制,以识别威胁模式、保护资产免遭新识别的恶意软件的威胁并实时防止数据泄露——为每一家企业优化安全。

“共同御敌比单兵作战更具威力,将不同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与终端产品间以及与其他智能信息源间实现互联,所具有的效力将成倍放大——来自这些解决方案的综合安全分析要比单一解决方案更加出色。”Calhoun 如是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