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美国Arista网络公司凭借新的100GbE选项拓展云平台

美国Arista网络公司凭借新的100GbE选项拓展云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ista网络公司推出两款新的100GbE以太网模块,配合Arista EOS,通过开放和可编程叠加提供可扩展性、承载多租户,网络虚拟化,帮助客户实现负载和虚拟机的无缝迁移。7300X系列与10GBASE-T模块已经开始获得更多客户的采用,用于部署经济实惠的单层和两层网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3月28日

关键字: Arista 云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rista网络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两款新的100GbE以太网模块,配合Arista EOS,通过开放和可编程叠加提供可扩展性、承载多租户,网络虚拟化,帮助客户实现负载和虚拟机的无缝迁移。自动化配置,再加上新产品,即使是最苛刻的云网络也能为客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扩展性和密度。此外,7300X系列与10GBASE-T模块已经开始获得更多客户的采用,用于部署经济实惠的单层和两层网络。

新的接口卡提升了高密度和100GbE的高性价比。Arista 7500E系列100GbE接口卡完全符合IEEE 100GbE以太网标准,支持在单模和多模光纤环境下运行,在保护现有客户的财务投入的情况下,提供了更多的10/40/100GbE可选范围。将Arista 7500E 100GbE部署在脊柱层,客户可以在模块化平台借助VXLAN实现网络虚拟化,并能将多租户云网络部署的规模更大,带宽更高。此外,通过利用Arista 7500E模块化平台的Tap Aggregation功能,那些已经在EOS中部署Arista DANZ的客户可以实现100GbEbE网络智能流量可视性。 Arista的数据分析DANZ解决方案现在已扩展到模块化机箱平台,从而可以使客户能够汇聚多个10GbE到单一的100GbEE上行链路连接到100GbE Spline或者脊柱网络以便进行网络监控,管理和分析。

Equinix公司首席技术官Ihab Tarazi说:“我们的数据中心选择Arista 7500E平台,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真正的100GbE以太网服务。由于开放式架构和云互联协议,包括VXLAN,Arista EOS的可编程性和端口的多重速模式,我们可以以一种可靠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在数据中心内分配10/40GbE或者100GbEE的资源。

Spline系列提供可编程性

Arista7300系列的10Base-T端口的功耗甚至比传统的10/100/1000机箱更低,这可以让客户以最小的代价将现有的模块化设备迁移到现有的机构化布线系统。

IDT 公司的首席安全总监兼网络架构副总裁Golan Ben-Oni说,“当我们决定迁移数据中心时,我们要考量核心IP交换机的性能,能耗和价值。Arista 7308交换机内置Arista EOS操作系统能满足所有这些需求。Arista是一个创新的公司,我们非常倚重他们的产品实现数据中心的运转”。

建立Spline网络或者双层叶脊柱网络故障的客户现在可以充分利用这些线卡的优秀性能,该线卡是2013年11月上市的。建立Spline网络可以让客户价格叶和脊柱压缩为单层网络,使得云网络性能更好,提高延时敏感性。这种网络设计具有Arista EOS的开发,扩展和可编程性,使得软件定义云网络支持虚拟化,联动和应用可视性。

部署Arista EOS SSU (Arista操作系统的智能系统升级)

Arista SSU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维护提供了解决方案,以前这曾是数据中心管理员最为头疼和挑战性的任务。现在客户可以在对任何基础设施实现维护,不用担心影响应用程序流量。

美国电力公司Tri-State Generation and Transmission Association的IT运营网络经理Steve Wesling说:“在我们公司,网络是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关键要素,凭借Arista EOS操作系统和Arista 7300平台,我们能够实现网络自动化和可编程化,并保证网络不间断和系统正常运行,从而减少了我们的运营成本”。

相比于传统的Catalyst 6500系列和两层设计,Arista 7300X系列可以减少设备投入成本。Arista公司还提供以旧换新计划帮助客户从老式的机框式系统平滑升级到7300X系列,从而可以享受SDC功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