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谷歌服务条款修改 重在隐私和安全政策

谷歌服务条款修改 重在隐私和安全政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谷歌宣布将尽快修改其服务条款。尽管条款变更的幅度不大,多数项目仅做了少量变动,但此次服务条款的修改依然将对谷歌账户持有用户产生影响。该新服务条款将于11月11日(星期一)生效,届时新条款将正式取代现有的谷歌服务条款政策。

作者:Rachel King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0月15日

关键字: 谷歌 服务条款 隐私 安全政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0月15日 综合消息:近日,谷歌宣布将尽快修改其服务条款。尽管条款变更的幅度不大,多数项目仅做了少量变动,但此次服务条款的修改依然将对谷歌账户持有用户产生影响。

 谷歌服务条款修改 重在隐私和安全政策

概括来说,本次服务条款的修改主要将围绕隐私和安全政策,特别是针对移动设备和社交网络的隐私和安全问题。

谷歌已经公布了最新的完整版服务条款及条款概述。其中,值得注意的有:

首先,用户将可通过谷歌属性,设置是否在用户评论、广告和其他线上商业活动中显示其个人头像和姓名。用户可通过“共享信息认可”设置对该属性做出调整。

谷歌宣称,只有当用户进行相关操作(如在Google+上点赞+1某产品或商家)时才会显示用户的头像和姓名,并且用户的头像和姓名仅对已被指定共享的联系人可见。

此外,这家互联网巨头在提醒用户注意数字身份安全,特别是在移动设备上的数字身份安全方面也表现的更为积极。

以下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请养成良好习惯:当您正在从事某项需要您集中精力的事情,如驾驶时,请勿使用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以防分散您的注意力。同时,也请您时刻谨记依法驾驶机动车。

此次谷歌修改服务条款,为其免于承担用户设备被盗或密码被盗等责任找寻了一个合法的借口。而与此同时,用户则需要开始为其自身的线上活动和网络安全意识(或缺乏网络安全意识)承担责任,当然对谷歌而言,其新服务条款的推出也不失为提醒用户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的一个好方法。

该新服务条款将于11月11日(星期一)生效,届时新条款将正式取代现有的谷歌服务条款政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