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买卡巴斯基2014抽Iphone5S 新品热促“购”惊艳

买卡巴斯基2014抽Iphone5S 新品热促“购”惊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6日,全球知名的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携手代言人周杰伦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2014新品发布会。据悉,这是卡巴斯基2014产品在全球的首次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在卡巴365购买卡巴斯基2014的新老用户均有机会抽取Iphone5S、小米手机等大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8月29日

关键字: 卡巴斯基 卡巴36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8月29日 综合消息:8月26日,全球知名的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携手代言人周杰伦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2014新品发布会。据悉,这是卡巴斯基2014产品在全球的首次正式亮相。与此同时,在卡巴斯基官方指定下载升级站卡巴365,也正式启动了新品促销与老用户升级活动:即日起,在卡巴365购买卡巴斯基2014的新老用户均有机会抽取Iphone5S、小米手机等大奖。

买卡巴斯基2014抽Iphone5S 新品热促“购”惊艳

据了解,卡巴斯基实验室对2014个人版产品结构做了重大调整:

首先,旗舰产品卡巴斯基安全部队更名为卡巴斯基安全软件 for PC,该产品代表了卡巴斯基在PC端的最高防护标准;

其次,全新升级的卡巴斯基安全软件 for Mac与卡巴斯基安全软件 for Android 将取代原有的卡巴斯基Mac版、卡巴斯基手机安全软件、卡巴斯基平板安全软件。

另外,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是本次2014产品中的最大亮点,该产品采用卡巴斯基实验室全新的激活技术,一个产品可同时保护PC、Mac电脑、安卓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等多种设备,这也是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目前每个家庭中智能网络设备多样化做出的重大创新。笔者预测,在未来的网络安全领域,这种跨平台的整合安全防护体系将是个人及家庭用户的必备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每年的新品发布卡巴斯基都会带来最新的互联网安全防护理念与技术,这些成果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多的安全感,同时也会引起行业性的关注。今年的2014新品也延续了以往的“聚焦”时刻——来自卡巴斯基实验室的首席技术主管Nikolay Grebennikov 表示:“卡巴斯基实验室安全专家不遗余力地开发出ZETA盾和自动漏洞入侵防护等主动防御技术,避免用户遭遇网络攻击。再加上创新的受信任应用模式,使得我们可以轻松保护用户在线安全。”而这些技术与卡巴斯基云安全网络更加紧密的结合,将保证卡巴斯基在为用户提供保护的过程中,不会占用过多的系统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上我们看到的卡巴斯基2014产品界面,在UI上突破性的采用了比较流行的扁平化设计。据了解,这个改变能够最大程度的提升产品界面的响应速度。综上所述,卡巴斯基2014产品功能更强,保护更全面,操作更简便。

买卡巴斯基2014抽Iphone5S 新品热促“购”惊艳

现在,用户可以到卡巴365(www.kaba365.com)免费下载体验卡巴斯基安全软件 for PC、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4等多款新品,如购买还将享有100%中奖机会,抽取Iphone5S、小米手机、京东礼品卡、手机充值卡及聚美优品代金券等超值好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