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微软借Scroogle向Gspam发难

微软借Scroogle向Gspam发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微软将推出最新的“Scroogle”攻击——这一次针对的是Gspam。这是微软借Scroogle反Google系列的另一举措。

作者:编译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Goog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13日 国际报道: 近日,微软将推出最新的“Scroogle”攻击——这一次针对的是Gspam。

“Google读取你的Gmail,获取隐私内容,以看似正常的邮件的方式发垃圾邮件骚扰你,”摘自8月9日的一篇微软博客,“谷歌现在专门向用户的邮箱发送广告,而且还使其看上去像正常邮件一样” 。

微软最新的活动主要针对的是五月以来重新设计的Gmail邮箱,这次重新设计导致Gmail用户的广告邮件不被贴上“推销”标签。

笔者也觉得微软的Scroogle措施是在浪费钱,还不如用来完善Outlook服务。当然笔者身边也有人认为微软的广告和策略部的执行副总裁Mark Penn及其公司员工是想充分的利用时间,资金和精力来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微软在9号发布的公共Gfk Roper投票的结果显示:其中九成消费者认为把广告促销邮件弄得像私人邮件一样是不妥的,他们觉得他们的电子邮箱在互联网上是最隐私的地方。不过笔者质疑,难道只有九成的人这么认为吗?剩下的一成是什么人?谷歌广告部门的员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