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突破80亿 奇虎360股价市值双双创新高

突破80亿 奇虎360股价市值双双创新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日消息,奇虎360(NYSE: QIHU)股价再创新高达67.90美元高位。截止当地时间昨日收盘,奇虎360股价上涨达4.37%,报收于67.90美元,盘中最高价触及68.43美元,总市值已破80亿美元大关,达到83.36亿美元。

来源:中华网 2013年8月2日

关键字: 奇虎36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日消息,奇虎360(NYSE: QIHU)股价再创新高达67.90美元高位。截止当地时间昨日收盘,奇虎360股价上涨达4.37%,报收于67.90美元,盘中最高价触及68.43美元,总市值已破80亿美元大关,达到83.36亿美元。分析认为,受益于360搜索及无线业务的快速发展以及多方利好,360股价市值近期屡屡创造新高,公司前景被投资人以及资本市场普遍看好。

 

图:奇虎360市值已达83.36美元

据了解,360搜索自上线以来不断细化和完善产品。7月31日,360医疗垂直搜索引擎良医搜索(ly.so.com)正式上线怀孕育儿知识功能,为广大用户提供怀孕育儿知识。之前,360搜索还推出了高考导航、娱乐直达、美妆直达功能,满足不同用户的搜索需求,受到市场的积极反馈。据最新CNZZ数据中心数据显示,360搜索的市场占有率在7月底达到18.07%,360搜索的网民使率达到16.96%。

伴随360搜索产品功能的不断推进和完善,搜索的商业化进程也逐渐提速。7月19日,360搜索渠道代理商大会在云南顺利召开,搜索渠道体系的搭建工作也已初步完成。

此外,360适时重磅推出了雷电手机搜索,聚合了包括软件、游戏、电子书、音乐等7大类资源网站。业内人士认为,360在无线领域的布局具有市场前瞻性,也彰显了360发力无线业务的决心。

有分析人士指出,资本市场及投资人更看好产品的不断创新,以及商业化进程给企业带来的效益,360公司在这方面表现强劲,因此广受资本市场认可,相信股价也会不断走高。据悉,进入7月以来,奇虎360股价已由46.9美元上涨至67.90美元,市值破80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