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Natalya Kaspersky 成为 GDATA Software AG 股东并入选监事会

Natalya Kaspersky 成为 GDATA Software AG 股东并入选监事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nfoWatch的所有人,Natalya Kaspersky,以16.8%的股份成为德国杀毒软件公司G Data Software AG的股东。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0月16日

关键字: G Da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德国波鸿市, 2012年10月15日消息 –InfoWatch的所有人,Natalya Kaspersky,以16.8%的股份成为德国杀毒软件公司G Data Software AG的股东。该股份之前隶属不同的股东,大部分由柏林的一家风险投资公司持有。Natalya Kaspersky将于10月23日举行的年度股东会上,被选举进入监事会。

  G Data 和 Natalya Kaspersky的合作,最早要追溯到1996年。在当年德国汉诺威举办 的CeBIT展会上,G Data的创始人之一Kai Figge遇到了Natalya Kaspersky。那时,Natalya 正效力于另一家杀毒软件公司卡巴斯基实验室,也正是从那时起,这两家公司达成了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Natalya Kaspersky 成为 GDATA Software AG 股东并入选监事会

  Natalya Kaspersky是当今全球IT领域最成功的女性。仅仅在18年的时间里,她与前任丈夫尤金•卡巴斯基先生一起,从公司的起步开始,一直发展到如今全球拥有2500名员工的领先的安全产品公司。但今年早些时候,Natalya Kaspersky将手中的股份转让,并全身退出了卡巴斯基实验室。

  G Data 创始人之一的 Kai Figge 兴奋的说:

  “1996年我就认识了Natalya Kaspersky。她用她一贯的优秀品格书写了一个难以超越的成功故事。我一直都在寻找这样一个可以信赖的,阅历丰富的,睿智的合作伙伴。现在梦想成真了。”

  Natalya Kaspersky 对加入G Data的解释:

  “感谢Kai Figge对我加入G Data的盛情。多年以来,我一直都在关注着G Data的发展,我认为G Data拥有完美品质的产品,保护水平又高,它完全有理由获得全球更多的认可。在过去的几年里,G Data 产品的技术已取得了显著的提高。给我印象最深的,是G Data产品所获得的众多国际奖项。我认为,不管IT世界如何变化,防病毒安全产品最重要的是检测率。

  作为G Data监事会的成员之一,我将担负起向全球传播G Data形象的重任,并希望用我在防病毒领域的知识和经验来协助公司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