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网秦四川甘孜州小学资助“正能量”义卖上线

网秦四川甘孜州小学资助“正能量”义卖上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秦“正能量”慈善义卖活动已于昨日在微博上线。适逢网秦7周年前夕,此活动网秦将拿出一部分历年来网秦成长"大事记"珍藏的纪念品和精美礼品作为公益义卖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10月16日

关键字: 网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10月16日 消息: 网秦“正能量”慈善义卖活动已于昨日在微博上线。适逢网秦7周年前夕,此活动网秦将拿出一部分历年来网秦成长"大事记"珍藏的纪念品和精美礼品作为公益义卖品。

  第一期义卖活动从10月15日到10月22日,为期7天,在此期间网秦将在官方微博中展示出所有义卖品供内部员工认购。

  

网秦四川甘孜州小学资助“正能量”义卖上线

  网秦相关负责人表示,义卖后所有款项,将第一时间以微博和邮件两种方式公布善款总额,并且全部用于购买文具用品,以邮寄的方式直接捐赠给四川甘孜地区对口援助小学的孩子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