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360手机助手新增“热游新闻”支招玩转精品游戏

360手机助手新增“热游新闻”支招玩转精品游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360手机助手新增“热游新闻”版块,不仅打包最新热门游戏新闻资讯,还集结资深玩家的骨灰级攻略,让最好玩的游戏不停装进用户手机!通过360手机助手筛选几款精品游戏,一定能让你酷炫游戏玩不停!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12年6月28日

关键字: 360手机助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360手机助手新增“热游新闻”版块,不仅打包最新热门游戏新闻资讯,还集结资深玩家的骨灰级攻略,让最好玩的游戏不停装进用户手机!通过360手机助手筛选几款精品游戏,一定能让你酷炫游戏玩不停!

  

  图1:360手机助手“热游新闻”版块

  手机游戏 一站搞定

  360手机助手不仅是一款智能手机管理软件,更是Android智能手机资源获取平台。当增加“热游新闻”版块后,则拓展了游戏资讯功能,使360手机助手成为一款Android游戏的下载、资讯、测评的综合平台,一站搞定用户对于手机游戏方面的各项需求。

  新增“热游新闻”版块所接入的资讯内容均来自极游网、斑马网等360第三方合作伙伴,从Android应用下载到游戏资讯阅读,360手机助手始终秉承开放平台特点。360手机助手不仅为用户提供应用下载、资讯阅读服务,也同时成为众多应用市场的接入聚合平台。

  

  图2:游戏评测及推荐安装页面

  目前,“热游新闻”版块设于360手机助手的“玩游戏”频道。该板块共设有最新资讯、热游新闻推荐、安卓游戏热门新闻、热门下载等四部分内容。其中最新资讯中涵盖游戏测评、游戏攻略、厂商新闻、新游戏介绍、游戏周边等全方位游戏资讯。

  值得一提的是,当用户阅读游戏资讯内容时,对应游戏安装包会出现在文章右侧的相关推荐中。若用户对文中游戏比较感兴趣,可点击右侧直接安装该游戏,让你第一时间体验新鲜游戏的畅快!

  热游力作早知道

  近日红极一时的FPS大作《近地轨道防御3》(N.O.V.A.3)无疑成为男性玩家的最爱,360手机助手“热游新闻”版块便第一时间收录并推荐了一篇关于N.O.V.A.3的测评文章,对该游戏做了专业、系统的分析,只让人大呼过瘾。

  

  图3:《近地轨道防御3》(N.O.V.A.3)评测视频

  评测文章中不仅包含游戏剧情、运行环境、游戏截图等常规信息,更有一段史诗般的游戏视频尤为震撼,让人们都不敢相信如今手机游戏能实现如此绚丽流畅的效果!

  有攻略 得永生

  若是作为一名普通游戏玩家,遇到过不去的关卡可是家常便饭,这时一篇“骨灰级”攻略必不可少。如拥有无数粉丝的《安诺迪亚4》,很多玩家都不能玩出极致体验,期待一身华丽装备并拥有稀缺物品。

  

  图4:《安诺迪亚4》攻略文章

  现在,仅需在“热游新闻”版块便可浏览安诺迪亚4的各种攻略文章,技能加点攻略、刷无线钻石方法、装备提升系数等一应俱全。即使你对这个游戏一窍不通,看完这些攻略后,也能让你瞬间成为安诺迪亚的神级玩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