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Hillstone构建云南省公安厅网络边界安全防护

Hillstone构建云南省公安厅网络边界安全防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云南省公安厅的网络现状和实际需求,Hillstone提出了解决方案,通过防火墙、入侵防御、流量控制、SSL VPN等多种安全技术及功能的结合和协同工作,对云南省公安厅外网的Internet网络边界进行安全建设。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1月22日

关键字: HillStone 边界安全 安全网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云南省公安厅网络安全防护亟待升级

  云南省公安厅政府外网主要承载两大功能,一方面是门户网站,作为对外宣传和服务的窗口,向公众展现政府形象,提供网上服务;另一方面是作为内部办公的平台,面向公安厅内部机构工作人员提供日常办公的业务。

  云南省公安厅对网络的安全防护非常重视,希望采取综合的防护措施,对门户网站进行全方位的网络安全保护,同时希望能够有效利用省公安厅的互联网接入带宽,实现远程用户移动办公安全接入。

  同时,Hillstone发现云南省公安厅外网随着内部接入单位不断增加,上网用户量迅猛增加,部分内部用户在上班时间有频繁非业务应用,导致带宽压力过大,上网速度缓慢,带宽资源被滥用,同样,来自互联网上隐藏的不安全因素也给网络安全带来了巨大的隐患和安全压力。因此,监控上网行为和防止木马病毒渗透也成为亟需改进的需求。

  Hillstone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全方位护航

  此次项目采购中,云南省公安厅对各厂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品牌知名度、公司综合实力、产品的高可用性和可靠性、售后服务保障体系是否及时和完善等多种角度作为考核标准。Hiilstone最终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异的产品性能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等多重优势中脱颖而出。

  本项目中,针对云南省公安厅的网络现状和实际需求,Hillstone提出了解决方案,通过防火墙、入侵防御、流量控制、SSL VPN等多种安全技术及功能的结合和协同工作,对云南省公安厅外网的Internet网络边界进行安全建设,进行网络行为控制,并对移动出差用户的移动办公业务进行安全保护,构建适应“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集成运行的保障环境,从而保护整个网络的安全。

  整个项目系统解决方案的拓扑图如下:

  

Hillstone构建云南省公安厅网络边界安全防护

  五大功能实现安全防护 Hillstone获用户好评

  在本项目中,Hillstone多核安全网关发挥了五大优势,实现了对云南省公安厅的外网边界安全防护:

  l 通过Hillstone多核安全网关的策略控制实现了网络隔离,做到了对用户和服务等网络区域进行分割、对不同区域之间的数据流进行控制、对数据流的精细控制,把可能的安全风险控制在相对独立的区域内;

  l 通过基于域的攻击防护功能,实现了内外网的攻击防护,保证了省公安厅外网的正常运行;

  l 通过集成的IPS功能,可以提供动态的、深度的、主动的安全防御,对外网黑客的入侵进行检测、阻断、报警和记录;

  l 通过QoS功能,实现了对内部网络用户的网络行为控制,帮助管理人员掌握网络状况,增强对网络风险的防范能力;

  l 通过启用了Hillstone的 SCVPN技术,实现安全的远程访问。

  Hillstone多核安全网关优异的功能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相关负责人表示,Hillstone解决方案实施后,网络安全和流量管理得到了有效控制,不但优化了网络办公环境,彻底解决了原来上网速度慢的问题,而且Hillstone多核安全网关提供了很好的抗攻击能力,实施后系统运行稳定,从日志上可见设备抵挡了多次大规模蠕虫病毒的入侵,保障了外网网络环境和移动办公业务平台的安全,Hillstone的解决方案真正解决了我们的问题,值得信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