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淘宝秒杀器暗藏木马病毒 买家网购需谨慎

淘宝秒杀器暗藏木马病毒 买家网购需谨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7月7日消息,可牛免费杀毒安全中心接到大量淘宝用户求助,称因使用了某款“淘宝秒杀器”而导致电脑中毒,淘宝账号被盗。7月7日消息,可牛免费杀毒安全中心接到大量淘宝用户求助,称因使用了某款“淘宝秒杀器”而导致电脑中毒,淘宝账号被盗。

作者:华军资讯 来源:华军资讯 2010年7月7日

关键字: 可牛免费杀毒 可牛杀毒 木马 淘宝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7日消息,可牛免费杀毒安全中心接到大量淘宝用户求助,称因使用了某款“淘宝秒杀器”而导致电脑中毒,淘宝账号被盗。据悉,大部分“淘宝秒杀器”非但不能提升秒杀几率,还捆绑有木马,导致买家财产受到损失。目前,可牛免费杀毒(http://sd.keniu.com)可彻底清除“淘宝秒杀器”木马。

  据了解,淘宝秒杀是淘宝商家促销抢购的一种手段。让所有买家在同一时间抢购一些价格超低的商品,整个购物过程基本在1秒钟内完成。由于竞争过于激烈,许多淘宝玩家无法及时抢购到心仪的商品,于是淘宝秒杀器应运而生,在百度上随便一搜就会出现大量淘宝秒杀器下载的页面。

  最近,淘友小丽连续参加了淘宝网举办的1元秒杀比亚迪、宝马等大规模的秒杀活动,并在相关网站购买了一度被淘宝网封杀过的“秒杀器”。然而当输入淘宝账号、密码后,不仅没有实现秒杀功能,账号、密码也被盗了,可谓血本无归。

  可牛免费杀毒安全专家介绍,“淘宝秒杀器”属于作弊软件,都是非正规软件厂商(甚至个人)制作,极易被黑客利用。黑客在淘宝秒杀器中捆绑流氓软件或是木马病毒,网民一不小心就中了圈套,轻则电脑被安装了无法清除流氓插件,造成桌面图标无法删除等棘手问题,重则直接被植入远程控制、盗号木马,个人隐私、账户尽在黑客掌握之中。

  可牛免费杀毒安全专家提醒广大淘宝买家不要轻信“淘宝秒杀器”。如果在淘宝秒杀过程中不慎点击安装过,请立即运行可牛免费杀毒进行全面清扫、全盘扫描,保证系统中的木马病毒被及时清理干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