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梭子鱼推出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

梭子鱼推出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际知名应用交付和安全厂商-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其2010年度全国巡展,梭子鱼亚太区总裁Niall King,中国区总经理何平,技术总监谷新以及众多领导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6月10日

关键字: 网关 存储 邮件 梭子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际知名应用交付和安全厂商-梭子鱼网络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其2010年度全国巡展,梭子鱼亚太区总裁Niall King,中国区总经理何平,技术总监谷新以及众多领导都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会上,梭子鱼正式发布了其2010主打产品之一——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Barracuda Message Archiver),据介绍这是集硬件和软件为一体的邮件存储和归档解决方案,让企业能够保存和索引所有的电子邮件来实现管理需要,同时更有效的利用IT企业内的存储技术。此外,梭子鱼邮件存储设备易于使用,在60分钟内便可完成安装。

"从今年1月1日起,国内正式出台了企业内控审计的相关法律,使得企业对邮件存储和搜索的需求变得普遍起来,甚至连一些小型企业也有该方面的需求。"梭子鱼中国区技术总监谷新表示:"同时,管理不断增长的电子邮件存储需求比以往要复杂许多,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结合了易于配置和全面归档的综合能力,快速便捷的检索功能适合任何规模的企业。"

梭子鱼推出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

一、邮件归档一体化解决方案

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建立一整套高效的邮件存储策略,其特点包括:

•收取所有新邮件. 结合内置的撰写能力,电子邮件服务器,其中包括Microsoft Exchange,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能够接收外部和内部的电子邮件,基于标准的电子邮件服务器,不支持日志,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还可以充当SMTP接收邮件客户端和邮件服务器之间的邮件。
•导入所有历史邮件. 打包导入所有的现有电子邮件存档文件,包括微软Outlook PST文件,也能够通过MAPI, IMAP和POP3等协议从现有的邮件服务器接收邮件。
•索引检索. 用全面的所有邮件构成列表,利用邮件和附件的内容进行邮件自定义检索。管理员和用户能基于标题或邮件内容进行快速全文检索。能够调出或者回复邮件。
•有效邮件存储. 包括一个内置的存储阵列,并允许企业通过标准协议扩大到外部存储阵列,例如:NFS 和 CIFS。这种存储的灵活性使企业能将邮件从昂贵的邮件存储服务器转移到花费较少的存储设备。能够智能的删除重复的邮件和附件,通过邮件检索,确保只有一个拷贝被压缩,确保最大限度的存储容量。

二、确保企业规范的执行
执行公司的政策,遵守法规和诉讼请求是越来越多系统管理员的职责,要求保留电子邮件,检索相关信息,并提供所有相应的通信信息。

大多数企业依靠电子邮件作为一种主要的商务通讯方式,可是,这些企业都没有重视电子邮件存档的问题。事实上,任何企业,不强有力的执行邮件存档,都将面临巨大的人力和财力的浪费。比如有人希望提供某封邮件,但无法很快提取出来。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提供给企业他们需要的邮件存储工具。

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支持众多功能,包括:
• 保持策略.保持策略能够定义邮件信息的存储生命期,是否启用IT策略,保护合法权益以及遵守相关规章。
• 基于身份的安全策略. 基于身份的安全。基于身份的安全策略,能够将特权控制在一个很小的范围。个人被授予管理系统的权利,获取某些电子邮件内容,政策的管理。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与动态的Directory和其他基于LDAP兼容Directory服务器结合。
• 依照公司策略监控. 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执行标准政策的监测和报告,如粗言秽语,发送私人资料,利用企业邮箱为个人使用。并提供个性化政策,监测用户自定义关键词和短语。安装成功以后,管理员能够立即设定内部政策,开始监测。
•诉讼准备及发现.用强大的搜索能力,管理员可以基于一个关键词,日期,或者发件人/接受者找出相关的邮件档案。调阅档案资料和有关的政策行为,也可以随时编制,并送交法律诉求。用强大的搜索能力,管理员可以基于一个关键词,日期,或者发件人/接受者找出相关的邮件档案。调阅档案资料和有关的政策行为,也可以随时编制,并送交法律诉求。

三、易于管理

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的特点是基于易用的web用户界面,创建一个直观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管理工具为一体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网上用户界面允许用户确定管理和控制企业的归档设置和规则。梭子鱼 提供多域管理能力,使该企业处理多个域名,例如一个ISP时,要从每个源单独存储和索引信息。

作为梭子鱼应用产品家族的其中一员, 梭子鱼邮件存储网关保持自动在线跟新,梭子鱼研发中心不断监测到新的病毒和间谍软件的变种,以便加强监测和遵守共同准则,以及保持更新到最新的文档格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