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安全管理VMsafe:用于虚拟化环境的第三方安全技术

VMsafe:用于虚拟化环境的第三方安全技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safe是一项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它利用VMware vSphere的独特功能,构建起一个丰富的针对虚拟化环境的第三方安全解决方案体系。

来源:赛迪网 2010年5月21日

关键字: 虚拟化安全 虚拟化 VMware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safe是一项突破性的创新技术,它利用VMware vSphere的独特功能,构建起一个丰富的针对虚拟化环境的第三方安全解决方案体系。利用此虚拟安全技术,可精确了解虚拟机资源的情况,监控系统执行的各个方面,及时停止以前无法检测到的病毒、Rootkit和恶意软件,使它们无法感染系统。借助VMsafe,合作伙伴可以采用虚拟机形式构建能够访问、关联和修改数据,进而为内存和CPU提供保护的安全解决方案。VMsafe可以对虚拟机内存页和CPU的状态进行自检。

  网络连接:VMsafe可在管理程序以及安全虚拟机自身中过滤网络封包。

  进程执行:VMsafe提供的客户机内和进程内API可对进程执行过程进行全面监控。

  存储:可对客户虚拟机磁盘文件进行装载、操作和修改,就像它们一直保存在存储设备上一样。

  VMware vSphere的未来版本中将采用VMsafe技术,并使用专为VMware环境构建(利用一系列安全 API)的第三方安全产品加以补充。

  VMware VMsafe的主要优点

  VMware VMsafe技术计划包括与合作伙伴分享一系列开放、可互操作的跨平台技术,以便他们提供创新的虚拟机安全解决方案。利用VMware VMsafe构建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为客户提供更为精细、可见性、相关性和可扩展性更高的虚拟机部署。

  增强安全性。VMsafe可使第三方安全供应商创建强大的虚拟化解决方案,以更有效地帮助组织抵御现有以及新出现的各种安全威胁。

  加强策略控制。与VMsafe集成的解决方案有助于实现更高的可见性和可管理性,同时还能更有效地执行标准安全策略。

  改善隔离效果。VMsafe的设计可将第三方安全解决方案与虚拟基础架构的其余部分隔离开来,使恶意软件无法对它们进行访问,从而实现对这些解决方案的保护。

  提高相关性。与VMsafe集成的解决方案可更深入地洞悉虚拟机中的情况,并将这些数据关联起来,从而在执行网络扫描及其他任务时获得更高的准确性。

  提高可扩展性。VMsafe与VMware Infrastructure直接集成,再加上其集中化的管理功能,使它可以对大型虚拟基础架构提供保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