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IE爆出0day漏洞 Windows 7也在劫难逃

IE爆出0day漏洞 Windows 7也在劫难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可靠消息称,一个IE“零日”漏洞成为黑客成功攻击谷歌网站以及其他33家网站的最主要后门。日前,McAfee表示,黑客是很难利用新版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IE漏洞实施攻击的,但也并不是不可能的。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月19日

关键字: Windows 7 漏洞 0day i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可靠消息称,一个IE“零日”漏洞成为黑客成功攻击谷歌网站以及其他33家网站的最主要后门。

  知名安全厂商McAfee表示,目前,他们已经确定,IE中的一个漏洞就是此次大面积攻击的攻击源头。此外,McAfee还表示,这种有针对性的攻击经常会利用“零日漏洞的脆弱性结合复杂的社会工程方案”去实施攻击,当然了,其他无法识别的攻击媒介也参与其中。

  然而,日前,McAfee证实,前段时间报道的“Adobe Reader PDF漏洞是攻击来源”是没有根据的。

  令人担心的是,虽然McAfee坚称,这次的攻击主要是针对运行IE6浏览器的Windows XP用户,但是在微软所有操作系统的IE浏览器中的确都存有漏洞,其中包括Windows 7。

  日前,McAfee表示,黑客是很难利用新版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的IE漏洞实施攻击的,但也并不是不可能的。

  目前,用于谷歌攻击的IE漏洞攻击代码已经在网站中公布出来,任何人都可以利用这些攻击代码对用户的计算机发起攻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