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ESET应邀出席第五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

ESET应邀出席第五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0年1月8日,由政府采购信息报社、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上东盛贸饭店隆重召开。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0年1月11日

关键字: 防病毒软件 NOD32 ES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0年1月8日,由政府采购信息报社、政府采购信息网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上东盛贸饭店隆重召开。来自中央有关部委、各地集中采购机构的100多名业界精英围绕“十年集采路,采购主渠道”年会主题,共同探讨我国实施集中采购制度十年来取得的成就和集中采购事业发展的未来走势。ESET作为获奖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ESET应邀出席第五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

  政采年会

  会上,主办方还安排了政府采购IT行业分论坛。来自于内蒙、天津等省市的相关领导与包括ESET在内的众多IT厂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过硬的服务质量,ESET NOD32荣获“2009年政府采购杀毒软件最佳质量奖”,是网络安全行业内唯一一家获奖企业。

  在颁奖盛典上,ESET中国区总代理二版科技副总裁陈爽浩先生发表获奖感言:“非常感谢主办单位,在2010年伊始就送给了我们这么好的礼物。是对我们过去一年的产品肯定,同时意味着服务和技术我们要做的更好。2009年使用电脑需要安装防病毒软件已是电脑用户的基本常识,现在的互联网病毒传播速度快、传播方式广让病毒变得很疯狂,病毒的地方特色发展成了全球电脑瘟疫,我们更需要一套国际化的产品来防御我们的电脑安全,希望大家选择ESET防病毒软件,谢谢。”

ESET应邀出席第五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

  陈总在颁奖会上获奖感言

  ESET NOD32防病毒软件于2009年4月在《中央国家机关2009年计算机等产品政府集中采购协议供货项目》中顺利中标,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名录,成为协议供货指定产品。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ESET NOD32防病毒软件企业版在国采中心协议供货平台上销量排名曾高居第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