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持续创新 联想网御发布IPS新品(图)

持续创新 联想网御发布IPS新品(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网御IPS产品线将可以全面满足从县市级政府、中小企业到省市级政府、大中型企业、以及电信、金融、军队等不同用户的需求。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9年6月16日

关键字: 联想网御 IP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在充分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联想网御在09年6月发布了6款新品IPS。此次新品发布后,联想网御IPS产品线将可以全面满足从县市级政府、中小企业到省市级政府、大中型企业、以及电信、金融、军队等不同用户的需求。

据了解,联想网御早在2007年就推出了业内首款“内外兼修”的入侵防护系统,此次推出的IPS新品对原有产品线进行了全面增强和扩充,进一步优化了系统软硬件设计,在产品功能、性能、可靠性及易用性上得到了明显提高。

持续创新 联想网御发布IPS新品(图)
 
联想网御IPS新品

内外兼修

“内外兼修”的概念,让IPS产品进入了一个新时代。此次发布的新品IPS在检测引擎中引入了Smart Filter行为跟踪分析技术和可编程过滤器技术,降低了检测误报率,防护能力得到加强。增强的绿色上网功能,在扩充了可识别的P2P、IM、流媒体、在线游戏、股票软件等传统应用数量基础上,增加了URL分类过滤功能,可对52大类,上百万URL地址进行分类控制。

部署灵活

网络的不断发展,用户对网络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数据共享、业务融合等众多应用都需要网络来实现,导致用户网络会形成上、下级单位纵向网络、协作单位横向互联以及组织内部网络相结合的多级、多结构的复杂网络环境。为适应各种复杂网络环境,联想网御新品IPS提供了“透明、路由、混合、多域防护、虚拟引擎”多种灵活的部署方式:

透明模式下无需改变用户网络结构,可实现IPS设备的快速部署;

路由、混合模式在为用户提供入侵防护功能的同时可满足中、小型网络简单网络功能需求;

多域防护部署方式适用于一进多出、多进多出、链路聚合等环境;

支持物理、逻辑两种虚拟引擎,可以根据物理接口和IP地址划分虚拟引擎,而且能够为每个虚拟引擎设置单独的检测策略,做到有针对性的精细化检测。

可靠性高

入侵防护系统通常部署在网络的关键节点,用户最关心的是设备的可靠性。联想网御深刻理解用户的需求,在新品IPS中提供了第三代硬件Bypass、HA双机备份和多机集群部署等多重保障机制,以增强设备的可靠性,降低IPS产品成为网络故障点的机率。

协同防护

联想网御IPS与内网安全系统组成了一套完整的协同防护体系。IPS在网络中发现来自内网终端的攻击或违规行为后会自动通知内网安全系统,内网安全系统根据预设策略自动对违规终端采取断网、隔离、消息通知等多种处理方式,快速阻止有问题终端的进一步行为,在源头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易用性强

此次发布的联想网御新品IPS在易用性上也下足了功夫:用户可以选择使用串口、SSH远程、浏览器、GUI客户端等多种方式对设备进行管理;快速部署功能让用户无需对设备做任何设置即可上线使用;通过液晶屏用户无需登录设备便能及时了解设备运行状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