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Twitter展开身份核实 全力打击假冒网页

Twitter展开身份核实 全力打击假冒网页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witter正在试验一种服务,以便核实重要用户帐户的身份。该做法是在St. Louis Cardinals经理Tony La Russa使用微博客服务之后推出的。有人在假冒Twitter页面评论说。

来源:安全在线 2009年6月10日

关键字: 网页挂马 身份安全 身份验证 Twitt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Twitter正在试验一种服务,以便核实重要用户帐户的身份。该做法是在St. Louis Cardinals经理Tony La Russa使用微博客服务之后推出的。有人在假冒Twitter页面评论说。

  Twitter官员正在努力核实微博客用户的真实身份,是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声名显赫。

  在一份博客声明中,Twitter联合创始人Biz Stone表示,该公司将在2009年夏天通过所谓的"核实帐户"服务进行试验。有关这项服务的详细描述很少,但是达到认证标准的账户显然将对这个做法有特殊的封闭。

  "试验将从政府机构、公共机构、著名艺术家、运动员和其他有假冒风险的著名的个人开始。"Stone在其报告中说:"我们希望未来能够核实更多的账户,但是由于需要资源,认证将只从小部分开始。"

  "一旦我们开始测试帐户,我们将提供足够的信息反馈能力。"Stone写道:"起初,认证不会对企业进行测试,然而,我们确实看到企业中有这样的可能,所以我们会保留你们发布的东西。"

  最近的一些事情引发了St Louis Cardinals经理Tony La Russa的诉讼。在诉讼中,La Russa声称一个未经授权的Twitter网页使用他的名字发表支持酒后驾驶的言论以及有关前Cardinals球员Josh Hancock和Darryl Kile死亡的信息。Hancock死于2007年的酒后驾车事件,然而Kile 2002年因心脏病死于芝加哥的一家宾馆。

  投诉者举证了以大量的Tweets和截图:"嘿!看这里!TonyLaRussa(原文如此)正在使用Twitter。"该公司表示,一旦收到相关通知,他们会采取行动打击这些帐户。据悉,尽管6月5日La Russa告诉《华尔街日报》事情已经得到了解决,但是Twitter声称任何此类声明都是"错误的"。

  "Twitter还没有解决,也不打算解决或为此类事件买单。"Stone在其声明中写道:"处于对他和他知名的工作的尊敬,Mr. La Russa的诉讼是那些草率的司法资源的不必要的浪费。Twitter这一服务的形式是公平的,我们认为将在法庭上被支持,并最终会驳回Mr. La Russa的诉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