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Sophos任命廖伟智为大中华区总监

Sophos任命廖伟智为大中华区总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9年4月6日,专业IT安全与保护公司Sophos对外发布一项重要的人事任命决议,决定任命廖伟智先生为Sophos公司大中华区总监,今后将全面负责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业务

作者:ZDNet安全频道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9年4月8日

关键字: Soph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9年4月6日,专业IT安全与保护公司Sophos对外发布一项重要的人事任命决议,决定任命廖伟智先生为Sophos公司大中华区总监,今后将全面负责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业务。具有丰富业内经验的廖伟智先生将领导全新的大中华区管理团队,其中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销售总监钟明辉先生、台湾地区总经理蓝孝裕先生,以及香港地区销售总监陈绮屏小姐。

作为新一任大中华区总监,廖伟智先生将常驻大中华,全面负责Sophos 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的业务发展与渠道建设方面的工作。廖伟智先生曾任McAfee 公司大中华区总监, 在从事IT业超过17年,履新后,必能将其在销售管理领域内的丰富经验带到Sophos 公司,并会依据Sophos 公司的全球策略不断调整,完善中国本土的目标,促进Sophos 公司的业务在整个大中华地区的发展壮大。廖伟智先生将直接向常驻新加坡的 Sophos 公司亚洲区销售总监Jim Dowling 汇报。

在加入McAfee 公司之前,廖伟智先生也曾在Novell 及 System Pro Computers 公司担任类似的区域销售和渠道管理方面的工作。

廖伟智先生在防病毒及安全软件行业的从业经历已经证明,他的加盟将非常有助我们今年在大中华区实现业务持续增长的目标。」Sophos公司亚洲区销售总监Jim Dowling表示:2009年对于Sophos来说应该是让人兴奋的一年,由于去年我们收购了Utimaco,因此今年会推出一系列增强型产品。通过整合先进的加密功能,Sophos 的安全解决方案将为用户的终端提供全面的数据保护功能,并在不进一步增加现有安全架构复杂性的前提下,帮助用户简化法规遵从,并实现对敏感信息、用户行为和计算机配置进行监控的目标。

尽管目前全球正在遭遇罕见的金融危机,但是亚太地区在2009年依然有望进一步加大在IT技术领域内的投资力度。根据Gartner的调查显示,由于中国等一些国家在下一代基础设施建设中的大规模投入,亚太地区今年在IT垂直市场的投入总量将增长2.9个百分点。

Sophos公司同时还宣布了由廖伟智先生所领导的全新大中华区管理团队的名单。同样曾任职于McAfee 公司的蓝孝裕先生和陈绮屏小姐将分别担任台湾地区总经理和香港地区销售总监。此外,钟明辉先生将出任中国大陆地区销售总监一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