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全局负载均衡策略巧解ICP困境

全局负载均衡策略巧解ICP困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ray Networks的全局负载均衡解决方案能够在降低数据中心成本和复杂性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企业应用和Web平台的可用性、性能以及安全性。

作者:eNet硅谷动力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9月17日

关键字: ICP 全局负载均衡 安全策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互联网在日常生活中日益深入的应用,使得互联网、移动网络等越来越成为人们低成本高效率获取信息的平台,ICP行业因而也顺势搭上了强劲成长的潮流。随着各站点访问量和信息交流量的迅猛增长,如何使用最小的资源成本,提高网络的效率,最优化用户体验,已经成为网络管理人员不得不面对的挑战。

  目前,ICP行业面临的网络资源有效利用问题,主要集中在应用加速和网络安全两个方面。针对这些突出的问题,Array Networks对ICP特定市场的需求提供了自己的产品和相关解决方案。Array Networks市场总监陈凯告诉记者:“根据企业具体要求,帮助解决实际应用过程中的问题,达成资源最大化的使用和最优化企业效率,从而保证ICP行业的服务质量。”

  另外,由于中国电信行业固定网络南北格局,使得ICP既需要在电信存有机架,也需要在网通存有机架,整合所有的节点构成一个CDN的系统,但是服务器需要先来判断用户的类别,再来指导服务器节点进行响应。市场总监陈凯告诉记者:“我们提供的全局负载均衡方案,就不需要在ICP客户的每个节点都存放网接入设备,而是通过策略控制,可以静态识别接入运营商的服务器,再可以动态就近选择服务器,并实现异地容灾备份。”

  据陈凯介绍,Array Networks的全局负载均衡解决方案能够在降低数据中心成本和复杂性的同时,极大地提高企业应用和Web平台的可用性、性能以及安全性。作为一个为企业应用服务设计的流量管理和加速解决方案,Array 的APV和TMX系列产品代表了新一代的应用负载均衡和流量控制产品,仅仅通过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即可提供高度集成的应用优化功能。

  “Array Networks的解决方案是基于ALL IN ONE的架构,对一个客户数据中心来说,往往需要多种功能构建整个应用的基础架构。从网络层面来看,包括负载均衡,服务器、链路、广域网负载均衡等,还有SSL加速设备,需要SSL处理,服务器来处理的话速度很慢,需要专业的SSL加速系统。所有这一切,都迫使ICP企业必须找到一个完整的全局负载均衡解决方案。”陈凯分析道。

  而Array Networks针对ICP行业推出的解决方案则恰恰让以上问题迎刃而解。陈凯认为,Array Networks针对ICP行业的解决方案能够明显提升企业核心应用和业务平台的可用性、性能以及安全性的同时,降低企业数据中心成本和复杂性,能够支持丰富的二 到七层交换功能。同时Array Networks领先的Speedstack技术、Webwall也使得针对ICP行业的全局负载均衡解决方案可以仅仅通过一个功能强大的系统,即可提供高度集成的应用交付功 能。

  陈凯向记者透露,Array AppVelocity 应用交付控制器系列产品即将登陆中国市场,这将给负载均衡产品市场带来新的冲击。据记者了解,Array AppVelocity 应用交付控制器能够在极大地提高企业核心应用和业务平台的可用性、性能以及安全性的同时,降低企业数据中心成本和复杂性。作为一个为企业级应用服务设计的应用交付解决方案,Array AppVelocity 代表了新一代的应用负载均衡和性能优化产品,仅仅通过一个功能强大的系统,即可提供高度集成的应用交付功能。AppVelocity可以提供千兆级的七层应用吞吐效率,以及深层次的应用协议和证书字段的分析和内容交换。

  “我们最大的客户群体就是电信运营商的用户”,陈凯还表示:“不论是大中型企业还是电信运营商,应用Array AppVelocity解决方案,将避免系统宕机或网络故障对营业收入带来的影响,并极大提升您的应用效率和性能,显著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和投资回报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