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朗讯科技为全球"支付卡行业"提供安全服务

朗讯科技为全球"支付卡行业"提供安全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朗讯科技公司宣布为信用卡信息服务公司推出一套扩展的安全服务,并获得了Visa的全球认证,可根据支付卡行业(PCI)全球数据安全标准进行安全评估。

作者:赛迪网 来源:赛迪网 2008年8月19日

关键字: 数据保护 PCI数据安全标准 支付卡 朗讯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朗讯科技公司宣布为信用卡信息服务公司推出一套扩展的安全服务,并获得了Visa的全球认证,可根据支付卡行业(PCI)全球数据安全标准进行安全评估。

PCI数据安全标准是由Visa和万事达为保护全球消费者信息,于2004年共同开发出的一套数据安全要求。朗讯获准在美国、欧洲、拉美以及亚洲等多个地区进行评估。

朗讯目前提供三种服务,可以确保客户的安全性需求,其中包括PCI数据安全评估就绪审查、PCI数据安全评估以及PCI安全扫描等。进行PCI审计的公司,在美国境内必须经Visa认证为“合格数据安全性公司(QDSC)”,在美国境外则必须是“合格安全性评估商(QSA)”。

作为QDSC和QSA以及安全扫描的资质厂商,朗讯的专业安全咨询团队可根据Visa及其他信用卡公司的要求进行支付卡行业的年度标准认证和季度网络安全审查。接受信用卡支付的公司,包括网上零售商、无线电话服务供应商以及处理、传递信用卡支付信息的公司,都必须遵从支付卡行业的业界标准。

朗讯科技公司全球安全与可靠性部门董事经理Vik Muiznieks说:“凭借我们在安全和标准领域的知识及全球经验,朗讯及贝尔实验室现已成为提供安全服务的精英团队之一。信用卡公司及其相关厂商非常注重保证整个交易过程中的安全性。朗讯很高兴能够与信用卡行业一起,确保消费者敏感信息和金融信息不受侵害。”

朗讯科技全球服务(LWS)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包括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PCI评估、安全性评估、侵入测试、安全政策及程序开发、安全性设计和实施等安全咨询服务以及管理安全解决方案等。(n10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