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中炬高新:新能源巨头 5元启动

中炬高新:新能源巨头 5元启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周二大盘仍然维持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成交量有较大程度的放大,成交量的放大主要是因为中国联通(爱股,行情,资讯)复牌放出巨量造成的。二级市场上,该股是目前市场上少见的5元新能源概念股,U型底形态明显,后市有望展开反弹,值得重点关注。

来源:SohuIT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新能源 中炬高新 成交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周二大盘仍然维持在10日均线附近震荡,成交量有较大程度的放大,成交量的放大主要是因为中国联通复牌放出巨量造成的。而中国联通复牌后也是从涨停一路下跌,指标股的走软对市场人气形成一定压力,导致指数不振。除去中国联通的成交量,大盘成交量仍处于较低水平,市场仍处于低量振荡的走势中,大盘目前振荡格局仍有可能维持下去。

  市场热点方面,国际原油价格的高企不断激发着能源板块的走强,目前正在低部蛰伏的新能源概念股就值得重点关注。个股方面建议关注中炬高新600872:公司是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企业,并与国家绿色材料中心强强合作,实现了氢镍电池试验基地和生产基地的有机结合,其下属中炬森莱是研制高新技术镍氢系列电池和移动通讯电源及配件的专业公司,承接了多项国家“863”计划项目,预计三年内该公司销售收入及利润每年将递增25%-30%,从而成为公司强劲的利润增长点,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持续飙升,公司的新能源题材有望破土而出。

  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还认购了青岛双星的增发股,在北京奥运概念股被市场热炒之际,整个市场对奥运概念股的关注有望从北京逐渐向奥运帆船赛举办地的青岛扩散。而青岛双星作为青岛的代表型企业,国内轮胎行业五强,有了北京奥运这块叩门砖,极有可能借奥运会之机成为世界巨人。而作为认购青岛双星的增发股的中炬高新有望获得丰厚增值。

  二级市场上,该股是目前市场上少见的5元新能源概念股,U型底形态明显,后市有望展开反弹,值得重点关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