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有容乃大 华硕网吧行业应用SAS主板推荐

有容乃大 华硕网吧行业应用SAS主板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新的存储接口技术,SAS的优势不言而喻:不仅在功能上可与光纤通道媲美,还具有兼容SATA的能力,因而被业界公认为取代并行SCSI的不二之选。

来源:ZDNet 2008年4月14日

关键字: 数据保护 SATA2 SCSI 存储接口 服务器 主板 SAS 华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3月12日服务器芯片/组件讯  作为新的存储接口技术,SAS的优势不言而喻:不仅在功能上可与光纤通道媲美,还具有兼容SATA的能力,因而被业界公认为取代并行SCSI的不二之选。而在面向网吧行业的服务器存储中,SAS接口的硬盘正在渐渐从SCSI和廉价的SATA接口硬盘应用中取得平衡, SAS的多级交换架构明显地优于并行SCSI和SATA,如果把SATA的端口增加器比做普通集线器的话,那么SAS的扩展器就是交换机或者路由器了。下面我们就来逐一了解针对网吧行业应用的华硕SAS家族的三款服务器主板产品。

华硕P5BV/SAS,作为新一代支持45nm处理器的单路服务器主板,华硕P5BV/SAS能够轻松解决企业中遇到的存储数据量增加、应用功能扩展等问题。丰富的磁盘接口及多种磁盘阵列,保证了用户的存储信息得到了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华硕P5BV/SAS具有4个SATA2接口和8个SAS接口,并提供了多种磁盘阵列形式。其拥有的8个的SAS接口,支持RAID 0, 1, 1E, ZCR,同时4个SATA2接口既可以在Windows下支持软件RAID 0, 1, 10 & 5。

华硕DSBV-DX/SAS,华硕DSBV-DX/SAS服务器主板的最大特点正是在于能够支持SAS硬盘,其内建了LSI 1068 PCI-X 8-port SAS控制器,使其可以实现独立于操作系统的集成RAID功能,包括集成镜像,即RAID 1和集成条带化,即RAID 0,另外还可以更具用户的需要选购LSI ZCR(Zero-Channel-RAID)PCI-X卡以可升级支持RAID 5。不仅如此,华硕DSBV-DX/SAS服务器主板还可以通过其Intel® 6321ESB芯片组,拥有了6个在WINDOWS下可支持RAID 0、1、10、5的 SATA II接口,从而满足存储需求,使用户获得了极高性价比的企业级数据保护应用。

华硕P5BV-E/SAS,支持Intel新一代45nm四核处理器,具有更强的处理性能。在DDR2 800内存与1333MHz前端总线的配合下,释放出Intel四核心的最大潜能。是中小企业用户的明智之选。同时,支持SATA2、SAS两类磁盘接口的存储性能也是华硕P5BV-E/SAS的一大特点。该主板拥有4个高速的SATA2接口,提供高达300MB/s的外部传输速度,不仅在Windows下支持软件RAID 0, 1, 10 & 5,还能通过MegaRAID存储适配器,在Linux或Windows下,支持软件 RAID 0, 1& 10。华硕P5BV-E/SAS还提供了4个SAS接口,支持RAID 0, 1, 1E。

网吧行业是华硕一贯关注的细分市场,虽然国内的网吧行业曾经遭遇过一段低迷期,但是在政策调整以及市场需求下,网吧行业业已朝着专业化、精细化、规模化的趋势迈进。如何为网吧用户提供低成本、高性能、易管理的网吧信息平台是华硕努力的终极目标。此外,华硕丰富的产品线,全面包含了与服务器产品相关的主板、显卡、光存储、以及网络设备等,利用此优势可支持网吧业主实现一次性采购,为各层次的用户提供专用产品和量身定做的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