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网络空间安全产业白皮书及“龙御”系列产品发布

网络空间安全产业白皮书及“龙御”系列产品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1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专业分论坛之一的“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发展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

来源:业界供稿  2016-08-24 11:08:03

关键字: 龙御 白皮书 网络空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19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专业分论坛之一的“网络空间安全创新发展论坛”在成都成功举办。该论坛由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下文称:中国网安)主办、成都安全可靠信息技术联合会承办,以“安全可靠·自主创新”为主题,针对基础安全、IT安全、灾难备份、电子认证等网络安全产业生态圈及关键环节,解析国内外产业发展动态,探讨网络安全产业链演进路径和发展战略,分享网络空间安全服务解决方案的领先实践,主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与应用创新,发布《成都市网络空间安全产业白皮书》及自主可控产品。当天,成都市经信委及成都市网信办领导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首席专家、中国网安总工程师饶志宏、卫士通公司高级副总裁赵秀玲等人一同上前,共同发布《成都市网络空间安全产业白皮书》(下文称:白皮书)及中国网安龙御系列自主可控计算机、卫士通中华卫士系列自主可控安全交换机。

网络空间安全产业白皮书及“龙御”系列产品发布 

白皮书发布时值国家实施网络强国战略。各部委、地方政府出台多项政策,从顶层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加强战略制定和法律法规建设。白皮书由中国网安牵头编写,对网络空间安全的定义及内涵进行了辨析,产业边界和范围进行了界定;对国内外产业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梳理了成都市网络空间安全产业的现状及问题,并提出了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发展建议。白皮书的出台将为成都市网络空间安全产业发展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为该领域产业的聚集发展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中国网安及旗下卫士通公司发布的龙御系列自主可控安全计算机与中华卫士系列自主可控安全交换机产品是成都市安全自主可控产业落地的典型代表。龙御系列自主可控安全计算机产品是中国网安历经三年潜心研发,深度融合中国网安安全一体化发展思路的智慧结晶。该型计算机采用全自主技术的龙芯新一代3A2000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常见的自主可控计算机,作为网络安全旗舰企业的中国网安为龙御系列注入了别具特色的十大安全功能,从物理安全、数据安全、系统安全、管理安全四个方面入手为用户提供了可灵活配置的强大安全能力。卫士通中华卫士系列自主可控安全交换机,采用龙芯系列处理器,结合盛科交换芯片实现接入层、汇聚层高性能兼容性网络交换能力的同时对控制数据、配置文件、介入安全、互联安全进行安全保护,成为保障网络通信安全的利器。

网络空间安全产业白皮书及“龙御”系列产品发布

作为信息系统建设的最基础信息设备,中国网安龙御系列自主可控安全计算机及卫士通中华卫士系列自主可控安全交换机将为中国建设网络强国的目标增加新的活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