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第二十五届全国信息保密学术会议在西宁召开

第二十五届全国信息保密学术会议在西宁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8月11-12日,第二十五届全国信息保密学术会议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中国保密协会会长杜虹作为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保密专业委员会主任出席大会。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21 17:02:42

关键字: 信息保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二十五届全国信息保密学术会议在西宁召开

2015年8月11-12日,第二十五届全国信息保密学术会议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中国保密协会会长杜虹作为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保密专业委员会主任出席大会。开幕式由秘书长孙德刚主持,国家保密局总工程师王京涛、青海省国家保密局局长索南分别致辞。杜虹代表专委会向优秀论文作者、专委会优秀工作者颁发奖牌。共有来自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信息安全企业的相关专家学者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沈昌祥院士、国家保密科技测评中心谭辉副主任、北京大学计算机系陈钟教授等5位专家学者作主题报告,并进行了分组讨论,会议还举办了“物理空间安全”特别论坛。

杜虹同志作大会总结。他提出,专委会经过二十多年发展,逐步形成了紧贴实际、系统性强、团结民主、坚持创新的特点。结合国内外形势,杜虹主任对专委会下一步的学术活动开展和自身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增强技术创新、迎头赶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努力为谋划保密科技的发展发挥作用;三是希望专委会工作在继承中发展,再创辉煌。同时希望即将换届产生的新一届专委会班子能带领专委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