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移动安全ManageEngine入选2014年Gartner客户端管理魔力象限

ManageEngine入选2014年Gartner客户端管理魔力象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ManageEngine日前宣布旗下PC客户端及移动设备管理软件-DesktopCentral入选Gartner最新发布的2014年《客户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4年6月16日

关键字: ManageEngine 客户端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ManageEngine日前宣布旗下PC客户端及移动设备管理软件-DesktopCentral入选Gartner最新发布的2014年《客户端管理工具魔力象限》报告。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对14家厂商的愿景完整性、执行力等因素进行综合评估。基于Gartner的独立分析,厂商被划分为远见卓识者(Visionaries)、特定领域者(NichePlayers)、挑战者(Challengers)和领导者(Leader)四个象限。

Gartner分析师在报告中指出,虽然WindowsPC是客户端管理主要的管理对象,但在企业通常需要管理Mac、甚至服务器。此外,尽管移动设备管理(MDM)是一个独立的市场,然而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使用一个集中管理平台,实现PC、Mac和移动设备的统一管理。同时表示ManageEngineDesktopCentral配置部署简单、功能全面并集成移动设备管理(MDM)功能,非常适合于中型规模的企业机构。

ManageEngine产品研发副总裁SridharIyengar表示“这是继APM(应用性能管理魔力)、ITSSM(IT服务支持管理)之后,我们第3款产品入选Gartner相关领域的魔力象限报告,为此我们深感荣幸。我们的规划是将DesktopCentral设计为一个统一灵活的平台,能够满足用户管理桌面PC、移动设备以及大型服务器的需求。”

阅读报告全文http://www.zohocorp.com.cn/manageengine/products/desktop-central/gartner-magic-quadrant.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