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瑞星“5000万”二周年 海量中秋好礼免费送

瑞星“5000万”二周年 海量中秋好礼免费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9月3日,为了庆祝5000万豪礼活动二周年,瑞星公司推出的巨额“全民疯抢”回馈活动正式启动。瑞星表示,本次活动不设门槛,活动奖品不仅包括了iPhone 5、 iPad mini、MacBook Air、三星Galaxy S4、东芝1TB移动硬盘等数码大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9月3日

关键字: 瑞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9月3日,为了庆祝5000万豪礼活动二周年,瑞星公司推出的巨额“全民疯抢”回馈活动正式启动。瑞星表示,本次活动不设门槛,活动奖品不仅包括了iPhone 5、 iPad mini、MacBook Air、三星Galaxy S4、东芝1TB移动硬盘等数码大奖,同时瑞星还联合了多家知名电商,提供钻石、红酒、月饼等中秋好礼以及超低折扣的瑞星专享优惠。网民只需要登录瑞星官网“全民疯抢”活动页面(活动地址:http://www.rising.com.cn/2013/2/),就可以进行抽奖、兑奖,参与优惠活动。

 

瑞星豪礼二周年

据悉,瑞星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千万元的经费支持,力度之大空前绝后,并打出了“你敢来,就敢送”的口号。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这么做,就是为了回馈长期以来广大网民对瑞星的支持。瑞星是一家20多年的信息安全企业,多年来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网友的支持。无论是杀毒软件,还是我们精心准备的礼物,瑞星只想把最好的东西回馈给网友。”

除此之外,瑞星公司还表示,5000万豪礼活动至今已持续了整整二年,在这二年中,共有2000余万网民参与了该项活动,并有上万份礼品发放到网民手中。广大网民可以通过瑞星官网、官微、微信等多种渠道参与此次活动,领取大奖。

瑞星新浪官网微博:http://e.weibo.com/risingantivirus

瑞星微信号:查找公众账号——瑞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