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RSA 2013:挑战不断 安全依然在进步

RSA 2013:挑战不断 安全依然在进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一位乐观的专家透露,虽然安全威胁的不断变化给IT安全专家们带来了巨大挑战,但是整个行业仍然取得了进步。在周二的RSA大会上,微软Trustworthy Computing 公司副主席Scott Charney称身份识别系统的技术浪潮、新的传输模式。

来源:IT168 2013年2月28日

关键字: RSA2013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一位乐观的专家透露,虽然安全威胁的不断变化给IT安全专家们带来了巨大挑战,但是整个行业仍然取得了进步。在周二的RSA大会上,微软Trustworthy Computing 公司副主席Scott Charney称身份识别系统的技术浪潮、新的传输模式、逐年改进的操作安全证明公共和私有部门在安全领域需要创新动力。

Charney在其谈话中说到,“这一领域的从业者以及取得了很大进步,我们正在制造一种机遇,力求从根本上重塑我们的姿态,这样,我们可以更积极,更具前瞻性。”

行业面临的最大挑战则是社会、政治与IT的联合。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数据防护的重要性,行业正在快速联合。

Charney表示,“当你看到市场开始需要安全开发的时候,你就到达了拐点,未来情况将不一样。”从全球范围来看,安全从业人员持续应对各种挑战。

他说“在面对越来越复杂的攻击时,我们的防护网也要越筑越高,但是在互联网上入侵总是考验着防御。政府需要花时间想想什么策略更加有效。”

Charney补充道,各个国家开始以严肃地方式加强安全合作。即便有效国家以及在协调网络安全策略方面采取了比较好的措施,可能进程不再是挑战,但是技术却仍然是挑战。

“现在,对于这个话题讨论有太多杂音,我们无法判断哪一个才是严肃认真的,”他说。“我保持乐观态度,相信我们能够进入一个更安全的世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