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360携即刻接入药监局数据保障用户权益

360携即刻接入药监局数据保障用户权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假医药信息一直是互联网毒瘤之一,不少患者因为误信了假医药信息买到假药,甚至耽误病情,而这一问题有望得到改观。今日360官方正式宣布,360搜索(www.so.com)将与人民日报社旗下即刻搜索展开战略合作,全面接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查询数据。

来源:IT168 2013年2月21日

关键字: 360搜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假医药信息一直是互联网毒瘤之一,不少患者因为误信了假医药信息买到假药,甚至耽误病情,而这一问题有望得到改观。今日360官方正式宣布,360搜索(www.so.com)将与人民日报社旗下即刻搜索展开战略合作,全面接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药品查询数据,联合运营网络曝光台以及食品安全栏目,发出了严打网络假医药信息的最强音。

据了解,此次合作后,360搜索的结果页面当中,将引入国家药监局2008年以来所有网络药店认证信息和18.8万余条药品信息。帮助用户对制药企业或药品名称进行官方认证信息的查询,辨识药品真伪。侧面遏制非法制药企业和伪劣药物的滋生,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自360搜索推出以来,对整个搜索引擎市场起到了利好的刺激作用,带动了整体行业趋于良性发展。尤其是在医疗医药广告方面,360搜索坚决拒绝此类广告,并尽最大能力过滤不实医药信息,将真实的专业医疗医药网站内容展示给用户,不让假医假药有任何可乘之机。

同时,为了能够更加有效的保证消费者的权益,360搜索建立开放平台战略,引入大量行业协会的可信第三方认证信息。通过绿色标签标识知名网站官网,有效的区分了自然搜索的结果和广告搜索的结果。最大程度上节约用户检索信息、筛选信息的时间成本。尤其是在用户搜索医药、医疗相关信息时,将最真实的搜索结果展现给有需求的用户,把用户的权益还给用户,有效的避免用户上当受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