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女子用360手机卫士防盗智取被窃手机

女子用360手机卫士防盗智取被窃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利用防盗软件一忽悠小偷就“吐出”了手机失主编顺口溜鄙视小偷,被偷的手机奇迹般地找回来了!感谢@360手机卫士防盗功能真的很强大。

来源:武汉晚报 2013年1月18日

关键字: 360手机卫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利用防盗软件一忽悠小偷就“吐出”了手机失主编顺口溜鄙视小偷

“小偷没文化造福千万家”

被偷的手机奇迹般地找回来了!感谢@360手机卫士防盗功能真的很强大。最最要感谢我滴老爸忽悠和咋呼的功力!还要感谢舅舅大晚上深入虎穴拿手机这可歌可泣的英勇精神!ps:小偷没文化造福千万家!pss:亲们赶快开启360手机防盗功能!pss:邪不压正!!

10日中午,博主沈小姐在万达菱角湖的一家餐馆吃午饭时,放在兜里的智能手机忽然不见了,同事打过去,对方已关机。下午,她将卡挂失后,便放弃了找回的念头。

然而,当天晚上她回到家后,老妈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短信提示“您的手机卡已经被更换。”原来沈小姐在买手机的时候就下载安装了360安全卫士,其中有防盗功能,即设定一个安全号码,手机一旦被更换卡号,安全号就会收到新换的号码所发来的提示短信,沈小姐所设定的安全号即为老妈的手机号,“已经知道了对方新换的号码,我就想打过去吓一吓对方,希望把手机找回来。”

怕自己的气场不够,沈小姐请老爸亲自拨通了对方的号码,“是一个女人接的电话,称手机是一个朋友给她的。”老爸吓唬对方说该手机已经被24小时全程监控,说已经知道了对方的号码并报警,如果不自觉还回来,后果会很严重,“女子挂断电话后不久,一个陌生的男子拨通了老爸的电话,几个回合下来终于说愿意把手机还回来,但是还回的地点却模糊不清。”由于怕事,男子挂断了老爸的电话,老爸只好换了个手机号再拨打过去,对方称将手机放在北湖胖锅轩的门口,请机主自己过去拿。

“我们家住在青山,最后是住在附近的舅舅过去帮忙拿的。”沈小姐没想到,老爸这么一恐吓一忽悠,居然把丢了的电话找回来了,“可能小偷也没什么文化,不懂技术,以为知道对方的号码很神奇。”为此,沈小姐还编了个顺口溜“鄙视”了一把“小偷没文化造福千万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