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IE漏洞来袭 360安全浏览器自动“免疫”

IE漏洞来袭 360安全浏览器自动“免疫”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微软IE浏览器曝出一个高危0day漏洞,可能导致用户浏览恶意网页时电脑植入木马,影响IE6-IE8内核版本。据了解,360安全浏览器可防御该漏洞不受威胁,低版本IE用户则可使用360安全卫士拦截木马。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3年1月4日

关键字: 360安全浏览器 IE漏洞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安全频道 01月04日 综合消息:近日微软IE浏览器曝出一个高危0day漏洞,可能导致用户浏览恶意网页时电脑植入木马,影响IE6-IE8内核版本。据了解,360安全浏览器可防御该漏洞不受威胁,低版本IE用户则可使用360安全卫士拦截木马。

针对此漏洞,微软已发布临时解决方案,并公布了MAPP(主动防御计划)快速响应该漏洞的安全厂商名单,全球共16家安全厂商入围,包括3家中国安全厂商,分别是绿盟科技、启明星辰以及360互联网安全中心。

360浏览器的安全性能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截至2012年9月,360浏览器月活跃用户已超过3亿,在国内仅次于IE浏览器。2012年12月5日, 360安全浏览器6.0正式版发布,在提供上网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大幅提高了上网速度。近日,最新的6.1 Beta版又新增了“照妖镜”功能,帮用户在一秒钟之内判别恶意网站,并给出可信度指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