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Hillstone荣膺《Red Herring》2012亚洲创新百强

Hillstone荣膺《Red Herring》2012亚洲创新百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9月12日,网络安全领导厂商Hillstone成功当选美国著名媒体《Red Herring》评选的2012亚洲创新百强企业(2012 Red Herring Top 100 Asia Winner)。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9月13日

关键字: HillSton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2年9月12日,网络安全领导厂商Hillstone成功当选美国著名媒体《Red Herring》评选的2012亚洲创新百强企业(2012 Red Herring Top 100 Asia Winner)。Hillstone市场副总裁张凌龄应邀对公司发展战略进行介绍,与副总裁罗东平一起出席颁奖仪式。

  《Red Herring》杂志一直被创投界奉为“硅谷圣经”,此次评选是在亚洲范围内选拔出具有创新性和前瞻性的成长型科技公司,为全球科技发展寻找和挖掘未来之星。百强评选主要是依据企业的创新能力、盈利能力、团队管理、市场现状、投资情况、消费需求和财务状况等方面的综合实力而评定。张凌龄表示:经过业界顶级风险投资和专家团队全方位地考核和评定,Hillstone在众多的创新企业中脱颖而出是对我们的巨大肯定和鼓舞,Hillstone将再接再厉,为更多用户提供优秀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Hillstone荣膺《Red Herring》2012亚洲创新百强

  图为Hillstone副总裁罗东平、张凌龄接受Red Herring主席颁奖

  Hillstone坚持创新并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研发,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提供高性能、可靠易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短短数年间完成了销售额从百万,千万,过亿等几个阶段的跨跃式发展,年度平均业绩增长率远超行业整体平均发展水平,在政府、金融、运营商、企业集团等多行业拥有众多用户并享有美誉。

  经过多年的发展,Hillstone逐渐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同,品牌逐渐被国内和国际用户知晓。据国际权威市场研究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显示,Hillstone自2010年以来,稳居UTM硬件市场前三甲,已经在亚洲众多国家和地区拥有稳定客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