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终端安全迈克菲 MSP计划为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增收机会

迈克菲 MSP计划为托管服务提供商提供增收机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迈克菲Managed Service Provider计划将满足客户,尤其是中小企业客户对基于云和客户端的灵活的安全服务的需求。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2年7月26日

关键字: 迈克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迈克菲今日公布了其托管服务提供商 (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简称MSP) 计划,该计划旨在为合作伙伴提供工具、培训以及相关资源来构建成功的托管安全服务业务。无论是基于客户端还是云,迈克菲均能提供可扩展的、一致的“即付即用”模式的包月安全服务计划,该计划几乎可以满足客户(尤其是中小型企业客户)的任何需求。

  迈克菲全球渠道高级副总裁 Gavin Struthers 表示:“客户对于降低 IT 复杂性、节约成本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这催生了托管服务市场的巨大增长机遇。迈克菲已在托管安全服务领域耕耘十多年。新的 MSP 计划充分利用了迈克菲丰富的托管服务经验,借助这一全球一致的可扩展计划,合作伙伴能够访问到业界最全面的基于云和客户端的托管安全服务。”

  迈克菲托管服务提供商计划提供针对终端、服务器/网络、虚拟环境和移动设备的安全保护,此外,还有通过 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或迈克菲 SaaS 管理控制台进行集中管理的业界最全面的SaaS(Security-as-a-Service,安全即服务)组合。借助简便的集中安全管理,可远程管理迈克菲软件和 SaaS 解决方案,充分满足资源有限的中小型企业用户的需求。

  SMB 增长机遇

  AMI Partners 研究表明,全球中小型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市场总值约为 51 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约为 9%。在防范涉及业务和技术领域的网络威胁“狂潮”方面,中小型企业处于很尴尬的境地。一方面,它们往往无法承受 IT 和安全方面高昂的专业人员的人力成本;另一方面,也很难承受日益猖獗的安全问题对其生存发展的威胁。中小企业用户需要寻找相应的合作伙伴,来帮助其管理安全需求并提供灵活的解决方案和选择。

  迈克菲安全同盟 (SecurityAlliance) 合作伙伴计划的延伸

  迈克菲托管服务提供商 (MSP) 计划是对迈克菲安全同盟 (SecurityAlliance) 合作伙伴计划的扩展,是构建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重要举措,通过提供三大独特的计划类别(销售、服务和技术),满足当今客户的不同安全需求。

  目前,迈克菲托管服务提供商 (MSP) 计划将由授权分销商率先在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北欧国家、英国和美国推出,今年也将扩展至其他国家/地区和分销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