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网络安全信诺瑞得三大服务方向瞄准下一代数据中心

信诺瑞得三大服务方向瞄准下一代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向企业级互联网及数据中心不断推出智能网络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信诺瑞德确定了三大服务发展方向。一是引进世界一流的产品,二是部署云安全服务为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三是开发自有品牌产品。

来源:ZDNET安全频道【原创】 2012年3月2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云计算 WAF 数据库安全 信诺瑞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3月2日 北京报道(文/陈广成):“信诺瑞得更像一个大夫,为企业面临的互联网时代安全挑战开出处方药。每个企业面临的问题是不一样的,预算也是不同的。我们做的就是分析用户,提供最合适的解决方案,而不是一味的推我们的产品。”信诺瑞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吴若松在接受ZDNet记者采访时这样说到。

  企业信息系统最关键的三个要素就是数据中心、互联网以及客户端。而数据中心与互联网则是企业信息系统至关重要的核心,信诺瑞德正是看到企业在互联网时代面临的巨大挑战。专注于为企业客户的数据中心和互联网前端提供高效、安全、稳固、可控的企业内容,应用与服务交付解决方案。

信诺瑞得三大服务方向瞄准下一代数据中心

信诺瑞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吴若松

  吴若松说,基于这样的愿景,信诺瑞德确定了三大服务发展方向。一是引进世界一流的产品,二是部署云安全服务为企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三是开发自有品牌产品。

  与世界一流厂商合作

  目前与全球多家数据中心领导型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包括F5、Juniper、SourceFire、Citrix、BlueCoat、SonicWall、PaloAlto、Imperva、Arista、XIO等近20家厂商。为用户提供关键应用负载均衡、广域网性能优化、应用流量控制、Web应用加速、入侵监测与防护、统一访问控制、SSL VPN、Web安全网关、邮件安全网关、应用防火墙、在线应用质量检测、数据库安全网关等数据中心与互联网解决方案。

  吴若松强调,我们会把国际上最优秀和最具革新性的产品引进进来,并不一定是最大的公司,因为真正的优秀技术往往来自最顶尖的公司。并且,信诺瑞德不代理大众产品、通用型产品。

  云安全服务

  今年8月份,信诺瑞德会推出云安全服务。吴若松说,通过采用革新性的云安全服务,企业可以以几乎接近于零的安全设备采购和运行维护投入,直接享受到最先进的安全服务。云安全服务采用非常适宜企业财务管理的标准服务方式收费,而不是传统的采购大量设备的方法,而且可以得到与部署专有设备方案一样的安全效果。

  对许多中小企业来说,自建部署产品和管理维护意味着成本的增加,CloudSino的理念就是为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租赁的方式实现同等安全。吴若松告诉记者,第一阶段,CloudSino只保障办公网络的安全。当然,理想是实现更多产品的安全保障,目前信诺瑞得也在调研合适的行为模型,比如可以实现web应用防火墙的租赁模式。

  开发自有品牌

  针对中国特有的客户需求,无论在安全、高可用性等不用业务对数据中心的要求,信诺瑞得会不断开发智能型网络设备,吴若松强调,并不会开发应用系统。

信诺瑞得三大服务方向瞄准下一代数据中心

  SecureGrid 应用数据安全产品线

  目前,信诺瑞得相继推出了SecureGrid邮件安全归档系统、SecureGrid Web应用防火墙、数据安全审计网关、数据库防火墙等系列数据中心高端安全和合规产品。

  其中,SecureGrid Web应用防火墙的动态建模技术防御未知攻击,关联攻击策略能够精确阻断攻击而没有误报。并且支持丰富的图像报表,支持PCI、SOX等法规性要求,亚毫秒延的WAF第三代透明在线桥接确定了市场领先的地位。

信诺瑞得三大服务方向瞄准下一代数据中心

  SecureGrid Web应用防火墙

  吴若松说到:“目前,信诺瑞得积累了横跨众多行业的超过800家企业级客户,其中直接用户、集成商、代理商各占三分之一。同其他IT公司不同,信诺瑞得并不高调,而是更注重产品和服务,面向企业级互联网及数据中心不断推出智能网络产品和一体化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