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安全频道应用安全国舜科技出席“信息防护用户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并获金奖

国舜科技出席“信息防护用户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并获金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1月19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信息防护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1信息防护领域企业用户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在京隆重召开。国舜科技“Unisguard网站应用防护”成绩优异,荣获“2011年度信息防护领域(产品)用户满意企业金奖”。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11年11月28日

关键字: Web应用安全 国舜科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1月19日,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信息防护分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1信息防护领域企业用户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在京隆重召开。大会探讨了我国计算机信息防护技术的发展方向,针对国家信息防护新标准的应用案例及难点问题做了深入交流。作为国内领先的web应用安全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国舜科技应邀出席了代表大会暨颁奖典礼。

国舜科技出席“信息防护用户满意度调查颁奖典礼”并获金奖

国舜科技副总裁汤志刚

  会上,国舜科技副总裁汤志刚先生发表了题为《WEB应用安全新趋势》的精彩演讲。演讲指出目前我国WEB安全依然严峻:网页篡改形势依旧、数据泄漏日趋严重,并出现了新的趋势。对此,国舜科技建议政府、企事业单位要重视内网的WEB应用安全、加强网页防篡改的防范、增加网站漏洞扫描频率,并部署WAF应用防火墙。尤其是要通过事前预防、事中防护、事后分析、持续改进来推进新的WEB安全策略。通过不懈努力,以防护和防御为手段,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实现信息安全。

  颁奖典礼上,经网络投票、用户评价、专家评议,国舜科技“Unisguard网站应用防护”成绩优异,荣获“2011年度信息防护领域(产品)用户满意企业金奖”。而之前,国舜科技还曾连续获得中国信息安全大会“值得信赖品牌”奖、中国通信业“网络信息安全优秀解决方案奖”、“用户推荐web扫描产品奖”、“安全杰出贡献奖”等殊荣。

  秉承“以人为本、以质取胜”的企业精神和“竞争求生存、合作求发展”的核心价值观,国舜科技将坚持不懈地致力于“安全、可靠、绿色”的网络技术和产品的研发,以打造最具竞争力的web应用安全民族品牌,矢志为网络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